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甲第14轮布拉德福德vs奥特汉姆足球推荐

2017-10-16 16:58:3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02点45分,英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布拉德福德主场迎战奥特汉姆。布拉德福德是本赛季升级的有力争夺者,面对中下游球队奥特汉姆,主队拿下比赛应该不成问题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半球/一球 1.000

  欧洲即时: 1.66 3.95 4.70

  对战记录

  布拉德福德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取得了4胜1平1负,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上,布拉德福德1胜1平同样发挥出色。

  两队近况

  布拉德福德上赛季高居英甲第五位,可惜与升级插肩而过,目前以8胜2平3负积26分排名第三。上轮客场挑战弱旅贝里,虽然上半场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更胜一筹打进两球,下半场主队继续收获进球,最终做客的布拉德福德1-2负于对手无缘三连胜。布拉德福德的联赛主场发挥尚可,六场比赛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,期间攻入8球失6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奥特汉姆排名积分榜17位,目前以4胜1平7负积13分排名17位,积分只有布拉德福德的一半。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布莱克本,奥特汉姆延续了近期出色的发挥,最终成功零封对手,球队本身也攻入了一球,结果主场迎来1-0的胜利,过去四场比赛中,奥特汉姆保持全胜,近四场客场也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布拉德福德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,上盘具备一定的升盘空间。布拉德福德排名明显在对手之上,不过近期发挥有点飘忽不定,奥特汉姆的状态明显在主队之上,无论是主场还会做客都能够独当一面。

  初盘半一球起步,与上两次主场面对奥特汉姆的盘指无异,在客队表现如此强势的情况下,外界依然一边倒支持主场作战的布拉德福德,可见客队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。不过考虑到客队近期的发挥,布拉德福德想要大胜对手难度不少,因此,看好来访的奥特汉姆。

  足球推荐:布拉德福德受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