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甲第14轮斯肯索普vs富力特城足球推荐

2017-10-16 15:19:2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02点45分,英甲第14轮上演一场精彩对话,斯肯索普将会在主场上与富力特城一较高下。两队积分上只有1分之差,双方对于这场可谓相当重视,排名稍稍靠后的斯肯索普能够借助主场优势退敌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半球 0.850

  欧洲即时: 2.00 3.45 3.55

  对战记录

  斯肯索普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处于明显劣势,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2负难言出色,上赛季的主场上,斯肯索普0-2完败给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斯肯索普上赛季高居英甲第三,可惜还是无缘升级,目前以5胜4平4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12位。 斯肯索普上轮的对手是劲旅罗瑟汉姆,球队似乎并没有做好准备,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再失一球,最终做客吞下0-2落败的苦果,斯肯索普遭遇了联赛三连败。斯肯索普上轮主场也遭遇失利,主场两连胜的纪录就此终结。

  上赛季排名英甲第四,与斯肯索普一样无缘升级,目前以6胜2平4负积20分排名第九,高出斯肯索普1分。富力特城上轮主场迎战罗奇代尔,虽然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,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两球,幸好球队也收获一粒进球才保住不败。近三场比赛中,富力特城保持不败金身,而且每场比赛都能攻入两球的火力令人称赞,其中包括做客的两连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斯肯索普开出主让半球搭配1.040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1.000左右,主胜立场毫无动摇。斯肯索普的排名与客队相仿,本场比赛堪称遭遇战,当然,拥有主场的斯肯索普更具胜算。客队的状态显然在主队之上,半球盘显得过深,平半球似乎更合情理。

  毫无疑问的是,主让半球是斯肯索普近期面对客队开出的深盘,过去三个主场上,斯肯索普录得1胜2负处于劣势,本场比赛状态不佳的斯肯索普得到盘指力挺,球队或许有机可乘。因此,看好斯肯索普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足球推荐:斯肯索普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