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8轮热刺vs伯恩茅斯足球推荐

2017-10-14 18:19:0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4日22点00分,英超第8轮上演强弱悬殊的对话,热刺主场迎战伯恩茅斯。热刺拥有主场优势,而且球队实力远超伯恩茅斯,本场比赛取胜的难度应该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二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球半/二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20 6.50 10.50

  欧洲即时: 1.24 6.70 11.5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的四次英超交手上,热刺3胜1平表现极佳,其中两个主场保持全胜,两场比赛狂进7球并且保持零失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热刺上赛季仅次于切尔西排名英超第二,目前以4胜2平1负积14分排名第三,已经落后领头羊曼城5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发挥不俗的哈德斯菲尔德,热刺上半场就狂进三球,下半场球队继续收获进球,最终做客的热刺4-0大胜对手豪取四连胜。近期的四个主场上,热刺取得了2胜2平的佳绩,期间仅仅出现两粒失球的防守令人称赞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伯恩茅斯排名联赛第九,目前以1胜1平5负积4分排名19位,落后保级区1分。伯恩茅斯上轮主场迎战莱切斯特城,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,下半场两队继续颗粒无收,最终以0-0的比分结束比赛,伯恩茅斯再度与胜利无缘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赛季伯恩茅斯的三个联赛客场都遭遇输球,期间仅仅攻入1球失球数高达6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热刺开出主让两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球半/两球上,上盘水位为0.850中低水为热刺释放了一定的压力。热刺本赛季发挥依然出色,不过与所向披靡的客场相比,球队的三个联赛主场都未能取胜,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。伯恩茅斯本赛季发挥低迷,尤其是做客遭遇三连败,攻防两端都缺乏战斗力,恐怕会成为热刺重点照顾的对象。

  初盘两球起步与上赛季的对战盘指一样,当时热刺四球大胜对手,在面对弱旅伯恩茅斯的背景下,急需赢球的热刺未能得到盘指力挺,球队想要大胜对手可谓不易。因此,看好热刺赢球输盘。

  足球推荐:伯恩茅斯受球半两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热刺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洛里(1)

  后卫:阿尔德韦Lei尔(4)、费尔通亨(5)、达维森.桑切斯(6)

  中场:特里皮尔(2)、戴尔(15)、阿里(20)、埃里克森(23)、温克斯(29)、本.戴维斯(33)

  前锋:凯恩(10)

 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贝戈维奇(27)

  后卫:弗朗西斯(2)、阿克(5)、丹尼尔斯(11)、亚当.史密斯(15)

  中场:瑟曼(6)、马克.皮尤(7)、刘易斯.库克(16)、乔舒亚.金(17)、斯坦尼斯拉斯(19)

  前锋:迪福(18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