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8轮伯恩利vs西汉姆联足球推荐

2017-10-14 17:31:5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4日22点00分,英超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,波恩利将会主场迎战西汉姆联。本赛季波恩利的表现脱胎换骨,面对表现不见起色的西汉姆联,主队有望借助主场优势击退对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 1.08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平手 0.860

  欧洲初盘: 2.42 3.25 2.80

  欧洲即时: 2.90 3.25 2.58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波恩利面对西汉姆联竟然一胜难求,只有1平5负的战绩,近期更是连续三个主场输给了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波恩利上赛季排名英超16位,目前以3胜3平1负积12分排名第六,落后欧战区1分。波恩利上轮客场挑战埃弗顿,凭借上半场的关键进球,波恩利最终做客迎来1-0的胜利,球队终于成功止住了近期连续的平局。波恩利的主场发挥难言出色,三个主场只有1胜1平1负的表现,而且赢球的比赛对手是副班长水晶宫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西汉姆联排名积分榜11位,目前仅仅以2胜1平4负积7分排名15位,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。西汉姆联上轮主场迎战降级区球队斯旺西,虽然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建功,不过下半场西汉姆联攻入制胜球,最终主场迎来胜利。最近的五场比赛中,西汉姆联3胜1平1负发挥出色。本赛季的4个客场中,西汉姆联只有1平3负的战绩难言出色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,没有对任何一队作出明显倾向。西汉姆联近期发挥有起色,球队的强势头不俗。伯恩利上轮赢球,而且连续五场比赛保持不败,球队不乏赢球动力,不过过去面对西汉姆联发挥不佳。

  初盘平手起步,是伯恩利面对西汉姆联开出的浅盘之一,与上赛季的平半球相比有下降迹象,不利于伯恩利打出。以两队的对战记录来看,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伯恩利恐怕凶多吉少。因此,支持来访的西汉姆联。

  足球推荐:西汉姆联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波恩利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波佩(29)

  后卫:洛顿(2)、塔科夫斯基(5)、本.米(6)、史蒂芬.沃德(23)

  中场:杰克.科克(4)、布拉迪(12)、亨德里克(13)、德福尔(16)、阿菲尔德(37)

  前锋:克里斯.伍德(11)

 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乔.哈特(25)

  后卫:温斯顿.里德(2)、克Lei斯维尔(3)、冯特(4)、萨巴莱塔(5)

  中场:库亚特(8)、诺布尔(16)、安东尼奥(30)

  前锋:卡罗尔(9)、埃尔南德斯(17)、安德列.阿尤(20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