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职联第29轮浦和红钻vs神户胜利船足球推荐

2017-10-14 15:12:5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4日18点00分,日职联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,浦和红钻坐镇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。神户胜利船近期的表现有起色,不过浦和红钻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优势,来访的胜利船能够全身而退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半球/一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半球/一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1.65 4.05 4.05

  欧洲即时: 1.72 4.30 4.4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浦和红钻5胜1负占据明显优势,其中两个主场保持全胜,期间狂进7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,攻防两端可谓完爆胜利船。

  两队近况

  浦和红钻上赛季高居日职联第三,目前以13胜5平10负积44分排名第七,落后亚冠区9分。浦和红钻上轮做客挑战仙台维加泰,两队上演进球大战,浦和红钻上半场一球领先,下半场双方各进两球,最终做客的浦和红钻3-2取胜赢得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不过令人担忧的是,过去无场比赛中,浦和红钻没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。

  神户胜利船上赛季位居日职联第12,目前以12胜4平12负积40分排名10位,落后本轮对手4分。神户胜利船上轮做客挑战垫底队新泻天鹅,虽然上半场未能打破局面,不过凭借下半场连进两球的表现,球队还是以2-0的比分取胜。近五场比赛中,神户胜利船4胜1平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,尤其是客场的三连胜更是让人印象深刻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浦和红钻开出主让半一球搭配中低水起步,明显倾向于主场作战的浦和红钻。浦和红钻排名稍稍领先于对手,上一场赢球止住颓势,不过近期的表现明显不如客队出色。神户胜利船近期发挥不俗,尤其是客场斩获三连胜,球队具备与对手叫板的实力。

  本场比赛半一球起步,与上赛季浦和红钻面对胜利船的盘指一样,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中水上,不过主胜的态度没有受到太多动摇。以浦和红钻近期的表现来看,球队想要阻击胜利船难度不少。因此,不如看好来访的神户胜利船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神户胜利船受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浦和红钻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西川周作(1)

  后卫:墨里西欧(2)、槙野智章(5)、远藤航(6)、阿部勇树(22)

  中场:梅崎司(7)、Rafael da Silva(8)、武藤雄树(9)、Yosuke Kashiwagi(10)、Takuya Aoki(16)

  前锋:兴梠慎三(30)

  神户胜利船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金承奎(18)

  后卫:渡部博文(3)、Takuya Iwanami(5)、三原雅俊(24)、藤谷壮(34)

  中场:小川庆治朗(13)、藤田直之(14)、高桥秀人(16)、田中顺也(21)

  前锋:渡边千真(19)、波多尔斯基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