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8轮利物浦vs曼联足球推荐

2017-10-14 11:20:18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4日19点30分,英超第8轮上演焦点战,利物浦将会在主场上与曼联上演双红会。红军利物浦与红魔曼联的比赛是英超赛场最有名的对决之一,每次交锋都会火花四射,利物浦经常在强强对话上有上佳表现,不过曼联的战绩更胜一筹,本场比赛注定要成为本轮的焦点战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80 平手 1.11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 0.920

  欧洲初盘: 2.35 3.40 2.77

  欧洲即时: 2.75 3.30 2.65

  交锋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利物浦1胜3平2负表现不佳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战绩不佳,而且两个联赛主场都无法击败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英超联赛中,利物浦排名第四,目前以3胜3平1负积12分排名第七,落后曼联7分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联,两队上半场都收获一粒进球,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双方1-1握手言和。过去10个主场上,利物浦5胜4平1负表现不错,期间攻入21球失10球,不过近两个主场都遭遇了平局。

  曼联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六位,目前以6胜1平积19分排名第二,与领头羊曼城积分相同。曼联上轮主场迎战水晶宫,上半场就牢牢掌控局面,半场比赛结束2-0领先;下半场火力不减继续收获两粒进球,最终主场迎来4-0大胜。过去10场比赛中,曼联9胜1平表现极佳,期间狂进32球仅仅出现4粒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,利物浦搭配0.880中低水起步,在强强对话上,利物浦的支持度有限,相比之前的平半球盘指有所下降,红军恐怕打出不易。利物浦近期连续收获平局,球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,即使是主场也不能辛免。曼联发挥更胜一筹,球队已经斩获六连胜,而且每场比赛都几乎能够大胜对手。

  初盘平手起步,低于以往的平半球,利物浦支持度不足,而且后市主队水位大幅提升至高水上,红军倍感压力。在占据主场的情况下,利物浦依然未能得到应有支持,可见球队不具备赢球的可能。

  足球推荐:曼联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利物浦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米尼奥莱(22)

  后卫:乔.戈麦斯(12)、克拉万(17)、莫Lei诺(18)、马蒂普(32)

  中场:维纳尔杜姆(5)、库蒂尼奥(10)、亨德森(14)

  前锋:菲尔米诺(9)、萨拉赫(11)、斯图里奇(15)

  曼联出场阵容(351)

  守门:德赫亚(1)

  后卫:斯莫林(12)、阿什利.扬(18)、瓦伦西亚(25)

  中场:马塔(8)、马夏尔(11)、拉什福德(19)、姆希塔良(22)、马蒂奇(31)

  前锋:卢卡库(9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