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土超第8轮真克比里茲vs比西达斯足球推荐

2017-10-12 17:25:3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4日01点00分,土超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,真克比里茲坐镇主场迎战比西达斯。本赛季真克比里茲的表现惨不忍睹,面对来势汹汹的比西达斯,即使是主场作战真克比里茲也没有取胜机会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受让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3.95 3.55 1.77

  欧洲即时: 4.60 3.75 1.62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真克比里茲只有2平4负未尝胜利,即使是三个主场也只有2平1负,上赛季的两场比赛中,真克比里茲收获了1平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真克比里茲以1胜1平5负积4分排名积分榜垫底,落后保级区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阿兰亚斯堡,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,可惜对手火力不减打进两球,最终做客1-4完败给对手。过去10场比赛中,真克比里茲只有1胜3平6负的战绩,期间攻入8球失18球。三个主场上,真克比里茲也只有1胜1平1负的表现。

  目前7轮联赛战罢,比西达斯以4胜2平1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二,落后领头羊5分。比西达斯上轮主场迎战特拉布宗体育,上半场两队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双方再度打成平局,最终2-2握手言和,过去10场比赛6胜3平1负表现突出。三场联赛客场中,比西达斯只有1胜1平1负的战绩,期间打进了4球失球数也是4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比西达斯开出客让半球甚至半一球中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低,盘指已经统一在客让半一球上,比西达斯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。主队的处境非常尴尬,球队目前深陷垫底位置无法自拔,连续的输球让球员们倍感压力。比西达斯上轮只能收获平局,而且客场表现也难言出色。

  客让半一球的盘指是近几次做客挑战真克比里茲开出的最深盘指,体现出客场的优势,可见外界对比西达斯的重视。在主队连续输球的情况下,得到支持的比西达斯当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足球推荐:比西达斯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