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中超第27轮广州恒大vs延边富德足球推荐

2017-10-12 14:40:2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3日19点35分,中超第27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,广州恒大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。广州恒大近期走势平庸,亚冠和中协杯连续被上海上港淘汰出局,本赛季四冠王的梦想早早破灭,目前只剩下联赛的广州恒大势要赢球止住颓势,否则可能会落入四大皆空的局面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二球半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二球半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10 7.70 12.50

  欧洲即时: 1.07 8.50 14.50

  对战记录

  广州恒大与延边富德合计9次交锋经历,球队6胜3平保持不败,其中四个主场3胜1平表现突出,可惜唯一的一场中超主场上,广州恒大被对手1-1逼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26轮联赛战罢,广州恒大以18胜4平4负积58分排名积分榜第一,高出第二名的上港队4分。中协杯首回合比赛中,做客的广州恒大以替补阵容出战,球队只是以1-2惜败给对手,上轮回到主场的他们以全主力出战,手握一粒客场进球的他们却未能放开手脚,上半场就1-2负于对手,下半场球队再度陷入被动,最终主场1-4完败给劲敌上港队,以两回合2-6的大比分遭到淘汰出局。继亚冠杯被上港淘汰出局后,广州恒大在中协杯上再度倒在对手脚下。

  延边富德目前取得了4胜7平15负积19分排名倒数第二,只领先垫底队2分,落后保级区3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副班长辽宁开新,虽然上半场未能破门,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最终延边富德还是以1-0取胜取得了近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胜,球队士气有所提升。延边富德不擅长作客比赛,10个客场只有1胜5平4负,虽然能够攻入14粒进球,可惜失球数也高达24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广州恒大开出主让两球半中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,目前处于0.800低水上,广州恒大打出的可能性增强。广州恒大近期表现低迷,球队接连在亚冠杯和中协杯上出局,目前只剩下中超冠军这项锦标能够争夺,球队势要赢球止住颓势。延边富德不过是降级区球队,不过球队面临相当大的保级压力,球队不会轻易言败。

  初盘两球半起步,明显低于上赛季广州恒大主让三球的盘指,不过依然体现出巨大的主场优势。以广州恒大近期的表现来看,球队想要净胜对手三球以上难度不少,两球半的深盘恐怕让广州恒大倍感压力。因此,看好广州恒大赢球输盘。

  足球推荐:延边富德受两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