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芬超第30轮古比斯vs洛瓦尼米足球推荐

2017-10-11 17:17:18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2日23点30分,芬超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,古比斯坐镇主场迎战洛瓦尼米。古比斯是积分榜前列的球队,面对无欲无求的洛瓦尼米,古比斯当然不缺乏赢球动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一球/球半 0.82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一球/球半 0.970

  欧洲初盘: 1.44 4.35 5.60

  欧洲即时: 1.40 4.90 7.5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近六次交锋上,古比斯3胜1平2负稍稍占优,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,近两次交锋上,古比斯都笑到了最后,可见球队并不畏惧与对手的较量。

  两队近况

  古比斯上赛季位居芬超第七,目前以14胜7平8负积49分排名第二,已经落后领头羊18分。洛瓦尼米上轮做客挑战国际图尔库,上半场两队1-1打成平手,下半场古比斯攻入制胜球,最终2-1赢球取得三连胜。古比斯主场表现强势,球队延续了胜利势头保持五连胜,当中场均攻入两球以上。

  洛瓦尼米上赛季排名芬超第六,目前以10胜5平14负积35分排名第七,落后本轮对手14分。洛瓦尼米上轮主场迎战于韦斯,球队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球队主场终于迎来胜利,成功止住连续四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。客场比赛是洛瓦尼米弱项,最近10个客场只有1胜4平5负的表现,期间仅仅攻入8粒进球,失球数高达14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古比斯开出主让一球球半起步,非常看好古比斯取胜前景。古比斯的主场发挥非常强势,而客队则是有名的客场虫之一,双方的差距较大。最近的一个主场上,古比斯3-0完胜洛瓦尼米,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初盘一球球半起步,是古比斯面对对手开出的历史深盘,在两队差距悬殊的情况下,一球球半盘无疑较为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。因此,支持主场作战的古比斯。

  足球推荐:古比斯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