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乙第9轮瓦拉杜利德vs阿柯孔足球推荐

2017-10-11 15:52:4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2日23点59分,西乙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,瓦拉杜利德坐镇主场迎战阿柯孔。瓦拉杜利德的排名本来就更胜一筹,加上主场的优势,球队拿下与阿柯孔的比赛可谓实至名归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半球/一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1.87 3.25 3.85

  欧洲即时: 1.72 3.40 4.4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瓦拉杜利德取得了5胜1平的压倒性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都笑到了最后,而且三场比赛都零封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瓦拉杜利德最终排名第七,目前以4胜1平3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七。瓦拉杜利德上轮做客挑战巴列卡诺,球队完全不是巴列卡诺的对手,上半场就0-3落后于对手,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不过于事无补,最终做客1-4负于对手。瓦拉杜利德近期主场持续强势的发挥,球队不仅取得三连胜而且攻入了8球仅仅出现2粒失球。

  阿柯孔在上赛季的联赛中位居18位,目前以2胜3平3负积9分排名18位,仅领先降级区1分。上轮主场迎战格拉纳达CF,两队上半场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来访的客队再下一城,最终主场1-2落败,球队吃到了两连败,当中失球数高达6球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阿柯孔挑战特内里费,球队吃到了本赛季客场的首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瓦拉杜利德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半一球上,瓦拉杜利德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。瓦拉杜利德连续主场赢球,客队阿柯孔则是做客遭遇连败,两队的差距显而易见。

  半一球是瓦拉杜利德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之一,体现出主队高人一筹的实力。考虑到过去三个主场都能击败阿柯孔的表现,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,技胜一筹的瓦拉杜利德当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足球推荐:瓦拉杜利德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