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乙第9轮卢戈vs哥杜巴足球推荐

2017-10-11 11:54:5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2日22点00分,西乙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,卢戈主场迎战哥杜巴。卢戈本赛季的表现保持了一贯水准,面对状态下滑的哥杜巴,主场作战的卢戈有望捍卫荣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2.05 3.30 3.20

  欧洲即时: 2.26 3.20 2.9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卢戈3胜2平1负占据优势,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与对手相当,上赛季的主场上,卢戈1-0获胜捍卫了主场荣誉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卢戈上赛季位居西乙第十,目前8轮联赛过后,卢戈以4胜1平3负积13分排名第八,落后领头羊4分。上轮客场挑战劲敌格拉纳达,球队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再失一球,最终做客遭遇0-2的惨败,球队的连胜势头就此终结。不过好消息是,卢戈近期主场斩获两连胜,而且得失球处理得不错。

  上赛季的西乙联赛中,哥杜巴排名11位,目前以3胜5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17位。哥杜巴上轮主场比赛,球队面对阿尔科尔孔,虽然对手排名更胜一筹,不过坐镇主场的哥杜巴没有让胜利溜走,凭借下半场连进三球的表现,哥杜巴最终迎来3-0的大胜成功止住三连败。不过最近的三个客场中,哥杜巴都遭遇了失利,而且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超过了3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卢戈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不过后市纷纷退减至平半球上,而且上盘的水位并不低,卢戈依然面临着一定压力。上赛季主场上,卢戈1-0小胜对手,球队主场面对哥杜巴不乏底气。

  近期卢戈主场强势斩获两连胜,而哥杜巴则是遭遇做客三连败打击,双方的差距比较明显,不过平半球中高水似乎不看好卢戈的取胜前景。因此,看好来访的哥杜巴。

  足球推荐:哥杜巴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