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27轮科林蒂安vs哥里迪巴足球推荐

2017-10-10 18:15:1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2日08点00分,巴甲第27轮上演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,科林蒂安坐镇主场迎战哥里迪巴。科林蒂安一直是巴甲传统强队,面对哥里迪巴的挑战,科林蒂安无疑底气十足,本场比赛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一球/球半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一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1.40 4.10 7.00

  欧洲即时: 1.53 4.00 6.70

  对战记录

  科林蒂安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六次交锋取得了2胜4平的不败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表现突出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科林蒂安排名巴甲第七,本赛季大幅提升,以16胜7平3负积55分高居第一,高出第二的桑托斯8分。近期科林蒂安发挥低迷,上轮联赛客场就以1-1战平克鲁塞罗,上一场友谊赛面对西甲劲旅拉科鲁尼亚,做客的科林蒂安更是以0-7的比分遭对手血洗,科林蒂安连续四场比赛未能获胜,只有3平1负的战绩,与巴甲领头羊的地位不符。

  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中,哥里迪巴只能排名15位,目前以7胜7平12负积28分排名倒数第二,积分只有科林蒂安的一半。哥里迪巴上轮客场挑战弱旅巴伊亚,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,球队下半场扳回一城,最终两队1-1握手言和,近7场比赛3平4负未尝胜绩。哥里迪巴不擅做客比赛,10个客场只有2胜2平6负,当中失球数高达16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科林蒂安开出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起步,不过后市从一球球半的盘指迅速下降至一球盘上,科林蒂安的支持度减弱。科林蒂安是巴甲领头羊,可惜近期的发挥与球队排名严重不符,本场比赛势要赢球反Dan。哥里迪巴几乎排名垫底,而且客场发挥低迷,面对重返主场的科林蒂安,球队倍感压力。

  初盘一球球半起步是科林蒂安主场面对哥里迪巴开出的常规赛盘指,不过后市下降至一球盘上,不利于科林蒂安打出。过去三个主场上,科林蒂安面对对手分别打出2-2和2-1的比分,三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,可见主队赢球并不容易。在盘指出现下降的情况下,不如支持来访的哥里迪巴。

  足球推荐:哥里迪巴受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