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乙第9轮塞维利亚竞技vs卡迪斯足球推荐

2017-10-10 16:53:1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2日04点00分,西乙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,塞维利亚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卡迪斯。本赛季塞维利亚竞技的排名进一步下降,面对中下游球队的挑战,塞维利亚竞技即使是主场作战也没有取胜把握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平手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平手 0.960

  欧洲初盘: 2.64 3.15 2.47

  欧洲即时: 2.56 3.10 2.59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塞维利亚竞技只有1胜3平2负的表现,其中三个主场一胜难求只有2平1负,只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塞维利亚竞技上赛季排名西乙13位,目前以3平5负积3分排名垫底,已经落后保级区6分。上轮客场挑战希洪竞技,上半场就出现失球,下半场完全未能顶住对手进攻,最终做客遭遇0-3的惨败,球队就此遭遇三连败打击。塞维利亚竞技已经连续7个主场未能取胜,而且输掉了其中的五场比赛,球队的状态可想而知。

  卡迪斯上赛季排名西乙第五,目前为止以3胜2平3负积11分排名13位,其中客场2胜2负积6分排名第三位。上轮回到主场迎战奥萨苏纳,上半场两队打成0-0平手,下半场领头羊发力,最终主场作战的卡迪斯0-2完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,期间未能攻入一球而且失球数高达5球。近期卡迪斯客场战绩下滑明显,球队不仅遭遇两连败而且未能攻入一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卡迪斯客让平半球起步,卡迪斯稍稍得到支持。卡迪斯近期表现不佳遭遇两连败,其中客场同样受到两连败打击,球队的状态下滑已成事实。塞维利亚竞技表现不容忽视,不过球队已经连续多场比赛未能赢球。

  初盘客让平半球起步,后市调整至平手盘上,卡迪斯遭遇了外界看衰,球队想要客场全身而退难度不少。在近两个客场都未能击败塞维利亚竞技的情况下,本轮继续做客的卡迪斯没有太大的取胜机会。因此,看好双方打成平局。

  足球推荐:塞维利亚竞技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