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乙第9轮奥维多vs特内里费足球推荐

2017-10-10 16:28:1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2日03点00分,西乙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,奥维多坐镇主场迎战特内里费。奥维多身处积分榜中游,面对上游球队特内里费的挑战,奥维多能够借助主场优势捍卫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70 平手/半球 1.120

  亚洲即时: 0.810 平手/半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2.04 3.20 3.40

  欧洲即时: 2.06 3.15 3.4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,奥维多3胜1平2负占据优势,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稍胜一筹,而且最近连续两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奥维多上赛季排名西乙第八,目前以2胜4平2负积10分排名14位,落后本轮对手3分。奥维多上轮做客挑战巴萨B队,主队上半场率先破门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奥维多扳平比分,最终双方1-1握手言和,球队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胜。联赛主场方面,奥维多2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,其中攻入8球失5球。

  特内里费上赛季高居西乙第四,可惜与升级插肩而过,目前以4胜1平3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五,只落后领头羊2分。上轮主场的对手是弱旅萨拉戈纳,虽然上半场未能洞穿对手大门,不过凭借下半场连进两球的表现,特内里费最终还是2-0轻取对手,球队成功赢球止住颓势。近四场比赛中,特内里费3胜1负表现突出,不过四个联赛客场1胜3负的表现不堪一击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奥维多开出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与前面两次主场面对对手的盘指一样,两场比赛奥维多都是以1-0的比分取胜。奥维多排名靠后,球队的主场表现尚可;特内里费虽然排名不错,可惜客场是球队弱点,是西乙有名的客场虫之一。

  初盘平半球起步,符合两队以往的对战盘指,奥维多整体表现不如对手,不过主场战绩不容忽视,加上对战记录上的优势,奥维多无疑更具胜算。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奥维多赢球值得期待。

  足球推荐:奥维多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