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乙第9轮塔拉哥纳vs格拉纳达足球推荐

2017-10-10 12:29:3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2日02点00分,西乙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,塔拉哥纳主场迎战格拉纳达。本赛季塔拉哥纳的状态进一步下降,面对降班马格拉纳达的挑战,塔拉哥纳似乎没有太大的赢球机会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平手 0.93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平手 1.030

  欧洲初盘: 2.55 3.25 2.51

  欧洲即时: 2.36 3.20 2.72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两队合计的四次交手上,塔拉哥纳取得了1胜3负处于明显劣势,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,最近的一次交手上,主场作战的塔拉哥纳0-3完败给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塔拉哥纳上赛季排名西乙14位,目前仅仅以1胜2平4负积5分排名21位,领先副班长2分,落后保级区4分。上轮做客挑战特内里费,上半场两队都颗粒无收,下半场主队先下一城,之后再进一球锁定胜局,最终,做客的格拉纳达0-2落败连续两轮与胜利无缘。本赛季的3轮联赛主场上,格拉纳达1胜2负的表现难言出色。

  格拉纳达上赛季只能排名西甲20位,球队就此遭遇降级打击,目前以3胜4平1负积13分排名西乙第六,落后领头羊2分。上轮坐镇主场迎战鲁勾,上半场就一球领先对手,下半场格拉纳达再下一城锁定胜局,最终主场迎来两球大胜,球队强势斩获两连胜。期间攻入了7球仅仅出现2粒失球,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,主队没有得到任何的支持,对于主场作战的塔拉哥纳来说非常不利。塔拉哥纳本赛季状态进一步下滑,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未止,球队保级压力不少。格拉纳达则是降班马,不过仅落后领头羊2分,球队是升级的有力争夺者,面对弱旅塔拉哥纳,格拉纳达不会错过良机。

  初盘平手盘起步,是塔拉哥纳面对格拉纳达开出的历史浅盘,上一次类似盘指下,塔拉哥纳主场0-3完败给对手,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,来访的格拉纳达胜算不少。在让球无力的情况下,支持对战记录更胜一筹的格拉纳达。

  足球推荐:格拉纳达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