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乙第9轮利安尼沙vs希洪运动足球推荐

2017-10-09 18:15:0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1日03点00分,西乙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利安尼沙主场迎战希洪运动。两队排名有差距,不过积分上仅有2分之差,处于落后的利安尼沙依然有望借助主场优势缩小双方差距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平手 1.010

  欧洲即时: 2.47 3.25 2.57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利安尼沙勇夺西丙冠军从而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3胜3平2负积12分排名第十。上轮客场挑战Lei乌斯,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,下半场两队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1-1打成平手,近四场比赛中,利安尼沙2平2负未尝胜利。近10个主场上,利安尼沙6胜3平1负的表现尚可,期间攻入18粒进球,可惜失球数也高达14球。

  希洪运动上赛季只能排名西甲18位不幸遭遇降级,目前8轮联赛中,球队以4胜2平2负积14分排名第四,仅落后领头羊1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副班长塞维利亚B队的挑战,上半场球队就率先破门,下半场更是攻入两球,最终主场迎来3-0的大胜成功避免两连败。希洪运动客场连吃败战,不过与对手实力有关,两场比赛的对手是积分榜前二的球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看好两队打成平局的前景。希洪运动上轮主场赢球止住颓势,可惜客场两连败过于刺眼,当然与对手实力过于强大有关。利安尼沙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胜,球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。

  本场比赛平手盘起步,没有对任何一方作出更多的支持。在球队积分与希洪运动差距不大的情况下,坐镇主场的利安尼沙未能得到盘指支持,恐怕不利于主队打出。希洪运动的客场两连败与对手实力有关,面对状态下滑严重的利安尼沙,来访的希洪竞技不乏赢球机会。

  足球推荐:希洪运动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