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根廷杯第三圈贝尔格拉诺vs亚特兰大(ARG)足球推荐

2017-10-09 16:39:1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0日05点00分,阿根廷杯第三圈的一场焦点对话打响,贝尔格拉诺主场迎战亚特兰大(ARG)。亚特兰大闯进了阿根廷杯第三圈,球队的表现已经超出人们预期,面对阿甲球队贝尔格拉诺,亚特兰大的晋级之路恐怕要到此为止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半球/一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60 3.60 5.10

  欧洲即时: 1.61 3.60 5.00

  两队近况

  新赛季5轮联赛战罢,贝尔格拉诺以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,是阿甲中游队伍之一。上轮客场挑战图库曼竞技,上半场两队未能建功,下半场双方同样与进球插肩而过,最终0-0握手言和,贝尔格拉诺收获了连续两场平局。前面的一场阿根廷杯上,贝尔格拉诺与对手打成平局,最终通过加时赛才淘汰对手晋级。

  亚特兰大(ARG)在阿根廷杯第一圈中做客3-0轻取圣马丁SJ,之后回到主场迎战弱旅帕菲克,球队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虽然主队攻入一球,不过亚特兰大(ARG)火力全开打进两球,最终主场迎来3-1的大胜,亚特兰大(ARG)强势晋级第三圈,对手是来自阿甲的贝尔格拉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贝尔格拉诺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,看好贝尔格拉诺的取胜前景。贝尔格拉诺是来自阿甲的球队,从基本面来看,贝尔格拉诺实力当然在对手之上,亚特兰大(ARG)连续两圈阿根廷杯轻取对手晋级,球队实力不容轻视。

  初盘半一球起步,后市水位变动不大,依然是以主胜格局为主,贝尔格拉诺遭遇了两连平,而且前面的阿根廷杯上,贝尔格拉诺在类似的盘指下被对手1-1战平,面对来势汹汹的客队,贝尔格拉诺赢球压力不少,球队难以跑出。

  足球推荐:亚特兰大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