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乙第29轮巴西国际vs布拉希尔佩洛塔斯足球推荐

2017-10-09 10:49:1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0日07点00分,巴乙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,国际体育会RS坐镇主场迎战布拉希尔佩洛塔斯。国际体育会RS的排名明显在客队之上,加上主场上的优势,国际体育会RS赢球只是时间上的问题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球半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球半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23 4.90 9.70

  欧洲即时: 1.24 5.00 10.50

  交锋记录

  国际体育会RS在五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保持全胜,期间攻入了11球仅仅出现3粒失球,攻防两端完爆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国际体育会RS排名巴甲17位遭遇了降级打击,目前以16胜6平6负积54分排名积分榜第一,高出第二的球队3分。上轮客场与巴拉纳展开巅峰对话,球队未能延续近期的连胜势头,而且让对手攻入唯一一球,最终做客0-1负于对手,四连胜就此终结。国际体育会RS是有名的主场龙,过去10个主场取得了8胜1平1负,期间攻入20球仅仅出现6粒失球。

  布拉希尔佩洛塔斯上赛季排名巴乙11位,目前以11胜4平13负积3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,落后本轮对手国际体育会RS17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布拉希尔佩洛塔斯迎战劲旅尤文图德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打破僵局,下半场布拉希尔佩洛塔斯攻入制胜球,最终主场迎来1-0的胜利,球队成功赢球止住颓势。布拉希尔佩洛塔斯的客场表现缺乏说服力,10场比赛只有2胜1平7负,期间出现21粒失球,失球数为8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巴西国际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甚至球半的盘指起步,依然十分看好主队取胜的结果。作为降班马的巴西国际在本赛季的联赛中重振旗鼓,球队目前稳居积分榜第一位,可惜上轮比赛输球,重返主场的他们势要赢球止住颓势。布拉希尔佩洛塔斯上轮赢球止住颓势,可惜客场过得并不如意。

  巴西国际近五次面对布拉希尔佩洛塔斯保持全胜,而且客让球半盘是主队面对布拉希尔佩洛塔斯开出的深盘之一,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。在状态和对战记录都占据明显优势的情况下,巴西国际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。

  足球推荐:巴西国际让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