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乙第8轮特内里费vs塔拉哥纳足球推荐

2017-10-07 17:57:2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8日02点00分,西乙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,特内里费主场迎战塔拉哥纳。特内里费虽然只能排名积分榜中游,不过面对联赛倒数球队塔拉哥纳,主场作战的特内里费依然不乏赢球机会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一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半球/一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1.54 3.80 5.20

  欧洲即时: 1.70 3.50 4.80

  对战记录

  特内里费在过去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2平4负完全处于劣势,而且三个主场都输给了对手,本场比赛能否复仇值得期待。

  两队近况

  特内里费在上赛季的西乙联赛中高居第四,目前以3胜1平3负积10分排名第十,落后领头羊4分。上轮特内里费做客比赛,球队显然未能做好准备,虽然上半场顶住压力,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,最终客场0-1负于对手,连胜势头就此终结。最近的三场主场上,特内里费2胜1平保持不败,为本轮赢球提供了资本。

  塔拉哥纳上赛季位居西乙第十四,目前以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20位,是降级区球队之一。塔拉哥纳上轮做客挑战萨拉戈萨,虽然上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,不过下半场塔拉哥纳扳回一城,最终两队1-1握手言和,连续两场比赛保持不败。过去10个客场中,塔拉哥纳3胜5平2负的表现尚可,不过近三场都无缘胜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特内里费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超高水起步,一球盘下,特内里费面临着巨大压力,后市顺势调整至半一球中低水上。特内里费虽然上轮输球,不过对手实力不凡因此输球不足为奇,回到主场后的特内里费势要赢球止住颓势。塔拉哥纳近期客场未能获胜,面对主队压力不少。

  初盘半一球起步是特内里费面对对手开出的历史深盘,体现出不俗的优势,不过过去三次主场交锋上,特内里费都难耐对手,可见特内里费的对战心理不占优。在半一球的盘指下,特内里费有望赢球打破过去面对对手不胜的尴尬局面。

  足球推荐:特内里费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