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乙第8轮切辛纳vs士比西亚足球推荐

2017-10-07 12:13:5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8日02点30分,意乙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,切辛纳主场迎战士比西亚。本赛季切辛纳的状态进一步下滑,面对有望冲击升级资格的士比西亚,切辛纳恐怕难阻对手去路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平手/半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 2.25 3.20 2.91

  欧洲即时: 2.35 3.00 3.1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切辛纳2胜1平3负未能占优,而且四个主场也只有2胜2负,上赛季的主场上,切辛纳1-0险胜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切辛纳上赛季排名意乙12位,目前以1胜1平5负积4分排名积分榜22位,本赛季表现一落千丈,只能积分4分排名积分榜垫底,落后保级区3分。上轮客场与韦尔切利展开榜尾大战,切辛纳上半场先发制人攻入一球,半场比赛结束,做客的他们2-1领先,可惜下半场未能顶住对手反Dan,对手狂进四球上演逆转,最终做客2-5完败给对手。切辛纳就此吃到了三连败,其中失球数高达11球。

  士比西亚上赛季排名意乙第八,本赛季7轮联赛过后,球队以3胜1平3负积10分排名积分榜12位,与升级附加区积分相同。上轮主场迎战巴里,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,下半场士比西亚攻入制胜球,最终主场迎来1-0的胜利成功止住颓势。与主场龙的表现相比,士比西亚的做客战绩惨不忍睹,3个客场1平2负未尝胜利,期间一球未进失4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切辛纳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谨慎地看好切辛纳。本赛季切辛纳的表现惨不忍睹,目前排名积分榜垫底,球队的抢分压力很大。士比西亚近期表现出色,可惜客场是球队弱点,本赛季客场一胜难求。

  初盘平半球起步,低于上赛季切辛纳面对对手的盘指规格,主队支持度有限,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目前达到了1.070高水上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,不利于切辛纳打出。因此,支持来访的士比西亚。

  足球推荐:士比西亚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