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乙第36轮千叶市原vs冈山雉鸡足球推荐

2017-10-06 18:18:1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7日14点00分,日乙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,千叶市原主场迎战冈山雉鸡。这是一场中游球队之间的对话,双方积分只有2分之差,千叶市原的排名稍稍靠后,球队能够借助主场缩小差距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02 3.35 3.25

  欧洲即时: 1.98 3.55 3.8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千叶市原2胜4负明显处于劣势,其中两个主场都取得了胜利,而且两场比赛都零封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千叶市原位居日乙第十一,目前以13胜8平14负积4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。千叶市原上轮客场比赛,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主队连续取得进球,最终做客的千叶市原0-2落败,这是球队近八场比赛以来的第五场失利。千叶市原的主场表现尚可,十场比赛6胜1平3负,期间攻入了18粒进球。

  冈山雉鸡上赛季位居日乙第六,目前以12胜13平10负积4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。冈山雉鸡上轮主场作战,球队上半场就一球落后,下半场继续让对手取得进球,最终客场0-3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,过去10场比赛中,冈山雉鸡竟然只赢得一场胜利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冈山雉鸡的客场不败率相当可观,不败率高达九成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千叶市原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千叶市原得到了更好的支持。这是两支实力相仿球队之间的对话,目前积分只有两分之差,千叶市原主场作战,球队当然希望缩小差距。过去两个主场上,千叶市原都击败了冈山雉鸡,可见他们善于利用主场与对手周旋。

  初盘半球起步,是千叶市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之一,过去类似盘指下,千叶市原有过多次击败对手的经历。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为球队释放了压力,有利于千叶市原打出,因此,主胜值得期待。

  足球推荐:千叶市原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