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乙第36轮东京日视vs山形蒙迪奥足球推荐

2017-10-06 17:50:3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7日14点00分,日乙第36轮展开一场焦点战,东京日视坐镇主场迎战山形蒙迪奥。两队排名差距不大,东京日视稍胜一筹,而且仅仅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3分,本场比赛不会缺乏战意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平手/半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2.05 3.10 3.45

  欧洲即时: 2.12 3.40 3.50

  交战历史

  东京日视过去面对仅仅收获了1胜1平4负,整体表现完全被对手压制,而且两个主场都输给了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东京日视上赛季排名日乙第18位,目前以15胜9平11负积54分排名积分榜第九,只落后升级附加区3分。东京日视上轮主场比赛,球队上半场就攻入两球,下半场虽然让对手扳回一城,不过继续取得进球的他们依然以3-1的比分轻松获胜,东京日视成功止住连续四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。最近的四个主场上,东京日视3胜1负的表现同样令人瞩目。

  山形蒙迪奥在上赛季的排名日乙第14位,目前以11胜14平10负积4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,落后东京日视7分。上轮主场比赛,山形蒙迪奥未能把握住机会,两队最终互交白卷打成0-0平手,过去8场比赛中,山形蒙迪奥只有6平2负未尝胜利。近期山形蒙迪奥的客场表现也是缺乏说服力,只有1胜2平4负的表现难以服众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东京日视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东京日视被稍稍看高一线。后市上盘水位提升,主胜信心受到动摇,对于东京日视不利。东京日视上轮赢球止住颓势,球队士气得到提升,而且主场具备一定实力。山形蒙迪奥客场战绩欠佳,不过球队保平能力出众,过去面对东京日视也不落下风。

  目前盘指基本以主让平半球为主,来访的客队缺乏赢球能力,而且主让平半球是东京日视近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,加上近期主场不俗的胜利,东京日视或许能够打破连续主场不敌山形蒙迪奥的尴尬局面。

  足球推荐:东京日视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