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乙第36轮德岛沃堤vs草津温泉群马足球推荐

2017-10-06 12:10:4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7日13点00分,日乙第36轮展开精彩角逐,德岛沃堤坐镇主场迎战草津温泉群马。德岛沃堤一直是日乙中坚力量,不过始终与升级无缘,面对副班长草津温泉群马的挑战,主队取胜问题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10 一球/球半 0.780

  亚洲即时: 0.810 一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1.48 4.30 5.20

  欧洲即时: 1.49 4.50 6.30

  交锋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德岛沃堤3胜1平2负更胜一筹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未能占优,不过近两次都击败了对手提升了士气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德岛沃堤排名日乙第九,目前以14胜12平9负积54分排名积分榜第八,与升级附加区还有3分之差。德岛沃堤上轮做客比赛,对手是日乙弱旅之一,可惜球队未能把握住局面,最终只能忍受一场0-0的平局,德岛沃堤再度与胜利无缘。过去六场比赛中,德岛沃堤仅仅获得4平2负的战绩,场均失球数接近两球。

  草津温泉群马上赛季位居日乙第十七,目前为止,球队以5胜4平26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22位,是日乙垫底队。上轮主场迎战劲敌横滨FC,上半场草津温泉群马先发制人,可惜下半场对手扳回一城,最终两队1-1握手言和。过去的10场比赛中,草津温泉群马仅仅取胜一场,而且输掉了其中的7场比赛,当中包括客场的7连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德岛沃堤开出主让一球甚至一球球半起步,是德岛沃堤面对草津温泉群马开出的历史深盘之一,主队支持度相对充足。德岛沃堤近期表现乏善可陈,已经连续多场比赛未能赢球,球员倍感压力。草津温泉群马同样低迷,是目前日乙的副班长,客场更是连续输球。

 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德岛沃堤2-0客场轻取对手,过去两场比赛都是以较大比分击败草津温泉群马。在目前历史第一盘指下,虽然后市盘指出现下降,不过主队依然有望赢球。因此,看好主队赢球强势反Dan。

  足球推荐:德岛沃堤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