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南美预第17轮哥伦比亚vs巴拉圭足球推荐

2017-10-05 18:42:5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6日07点30分,南美预第17轮的比赛继续打响,哥伦比亚坐镇主场迎战巴拉圭。哥伦比亚目前的出线前景不错,球队具备提前晋级的希望,面对巴拉圭的挑战,哥伦比亚当然不会错过赢球良机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一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一球/球半 0.920

  欧洲初盘: 1.56 3.70 5.90

  欧洲即时: 1.39 4.65 8.50

  对战记录

  哥伦比亚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,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,而且拥有极高的胜率,近两个主场上,哥伦比亚都击败了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的哥伦比亚高居世界第八位,与上一期排名一样。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巴西,虽然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,不过下半场心有不甘的哥伦比亚攻入扳平比分的进球,最终两队1-1握手言和。哥伦比亚连续六场比赛保持不败,取得了3胜3平的佳绩,近期的六个主场上,哥伦比亚同样取得了3胜3平的佳绩,本场比赛需要延续势头。

  巴拉圭目前位居世界第40位,同样与上期排名一样。上轮主场迎战劲敌巴拉圭,两队上半场颗粒无收,不过下半场双方都打开了局面,不过对手技胜一筹攻入两球,最终巴拉圭主场1-2落败,这是球队近十场比赛以来的第七场失利。巴拉圭的客场缺乏说服力,十场比赛同样输掉了七场,期间失球数高达17球,进球数却只有5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哥伦比亚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,坚定地看好哥伦比亚取胜前景。后市上盘水位大幅下降,盘指已经飙升至主让一球球半上,而且上盘数位依然处于较低水平,哥伦比亚的取胜把握进一步增强。两队积分差距并非很大,巴拉圭依然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可能,不过盘指明显向哥伦比亚倾向,对于哥伦比亚相当不利。

  在后市倾向明显而且哥伦比亚在对战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,面对来访的巴拉圭,主队哥伦比亚无疑更具胜算。由此看来,哥伦比亚值得关注。

  足球推荐:哥伦比亚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