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南美预第17轮智利vs厄瓜多尔足球推荐

2017-10-05 17:53:3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6日07点30分,南美预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,智利坐镇主场迎战厄瓜多尔。虽然两队的排名都比较靠后,不过与出线球队之间的差距并没有想象中大,面对厄瓜多尔的挑战,智利当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一球/球半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一球/球半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42 4.55 6.30

  欧洲即时: 1.38 5.00 7.80

  对战记录

  智利过去六次面对厄瓜多尔未能占得上风,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,不过三个主场都赢得了胜利,可见球队并不畏惧与厄瓜多尔的交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的智利高居世界第七位,与上一期排名一样。智利上轮做客挑战玻利维亚,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让对手攻入制胜球,最终0-1负于对手惨遭三连败,最为糟糕的是,智利在三连败期间竟然未能攻入一球,疲软的攻击力制约了球队发展。目前的智利以7胜2平7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六,只落后第二的乌拉圭4分,依然具备出线希望。

  厄瓜多尔只排名世界第32,比上一期下降了一名。目前为止,厄瓜多尔以6胜2平8负积20分排名第八。厄瓜多尔上轮主场迎战秘鲁,两队上半场未能取得进球,下半场厄瓜多尔攻入一球,可惜对手更胜一筹攻入两球,最终主场1-2沦陷,球队遭遇两连败,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两球。过去10个客场中,厄瓜多尔无一胜绩,仅仅攻入8球失球数达到了17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智利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甚至球半起步,主队支持度相对充足。智利过去主场面对厄瓜多尔占据极大优势,三次主场都笑到了最后,主场优势不容忽视。厄瓜多尔同样处于连败当中,而且客场赢球能力几乎为零,本场比赛无法并不意外。

  主让一球球半的盘指相对以往两队的对战记录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,智利似乎赢球在望。在历史深盘下,外界明显倾向于智利,鉴于球队主场面对厄瓜多尔优势巨大,因此,本场比赛智利赢球没有问题,主胜值得看高一线。

  足球推荐:智利让一球球半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