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南美预第17轮玻利维亚vs巴西足球推荐

2017-10-05 11:49:2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6日04点00分,南美预第17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,玻利维亚坐镇主场与巴西一决雌雄。玻利维亚几乎排名小组垫底,球队的出线压力极大,面对领头羊巴西的挑战,虽然拥有主场之利,不过也没有取胜的把握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受让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4.15 3.70 1.76

  欧洲即时: 3.75 3.70 1.94

  对战记录

  玻利维亚过去面对巴西并不处于下风,六次交锋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更是2胜1平保持不败,最近的一次主场上,玻利维亚2-1力克巴西。

  两队近况

  玻利维亚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68位,比上一期下降了一位。上一场主场迎战另一支出线热门智利,虽然排名远远不如对手,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玻利维亚还是以1-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,球队就此强势收获主场四连胜,其中不乏击败阿根廷智利等南美强队,可见玻利维亚具备一定的主场抢分能力。

  巴西目前高居世界第一,比上一期排名高了一位。巴西上轮的对手是南美劲旅哥伦比亚,虽然上半场首开记录,不过下半场却未能顶住对手进攻,最终做客1-1战平对手拿到了1分积分。目前16场小组赛过后,巴西以11胜4平1负积27分高居小组第一,高出第二的乌拉圭10分之多,球队出线前景一片光明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巴西开出客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,对于巴西取胜信心十足。巴西目前高居小组第一,而且大幅领先第二的乌拉圭,球队出线希望极大。玻利维亚只是小组倒数球队,积分上与巴西差距极大,球队抢分刻不容缓。不过好消息是,玻利维亚近期主场连续取胜,球队的表现不容忽视,包括击败了智利等强队。

  后市上盘水位走高,目前盘指已经调整至客让半球上,巴西的支持度有所退减。目前的巴西已经没有出线压力,本场比赛的求胜欲望肯定不如玻利维亚,加上过去三次做客挑战玻利维亚都一胜难求,因此,本场比赛的巴西恐怕没有胜算。

  足球推荐:玻利维亚受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玻利维亚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卡洛斯.埃米利奥.兰佩(1)

  后卫:迭戈.贝哈拉诺(8)、Jorge Enrique Flores Yrahory(19)、何塞.阿庞特、Ronald Raldes

  中场:胡安.阿尔塞(7)、Jhasmani Campos Davalos(10)、劳尔.卡斯特罗(14)、阿佐古(22)

  前锋:B.米兰达(11)、莫Lei罗

  巴西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Alisson Ramses Becker(1)

  后卫:Daniel Alves da Silva(2)、杰莫森(4)、阿莱士.桑德罗(6)、马基尼奥斯(13)

  中场:卡塞米罗(5)、奥古斯托(8)、保利尼奥(15)、威廉(19)

  前锋:加布里埃尔.热苏斯(9)、Neymar da Silva Santos Junior(10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