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比乙第9轮韦斯达路vs圣吉罗斯足球推荐

2017-10-04 16:03:5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5日02点30分,比乙第9轮的一场比赛在两支实力相仿的球队之间举行,韦斯达路主场迎战圣吉罗斯。双方的实力和排名都在伯仲之间,不过韦斯达路主场作战,球队或许能够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94 3.50 3.10

  欧洲即时: 2.23 3.35 2.81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出现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上,当时做客的韦斯达路以0-3的比分完败给对手,本场回到主场比赛,韦斯达路势要报一箭之仇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韦斯达路只能排名比甲第十六位不幸降级,目前以2胜4平2负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四,已经落后领头羊8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副班长蒂比兹,上半场两队未能建功,下半场韦斯达路攻入两球力压对手,最终2-1获胜,韦斯达路顺利斩获两连胜,球队士气提升明显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韦斯达路本赛季的首个连胜。

  圣吉罗斯上赛季位居比乙第四位,目前以2胜2平4负积8分排名第六位,已经落后领头羊10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劲敌色格拉布鲁日的挑战,圣吉罗斯上半场率先发力攻入一球,可惜下半场面对对手反扑有心无力,最终1-2被来访的客队逆转,圣吉罗斯就此遭遇各项赛事的三连败,虽然每场比赛都能收获进球,可惜失球数也达到了7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韦斯达路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后市上盘受到打压,目前排名已经下降至平半球上,而且上盘依然处于高水当中压力没有退减,主队打出的压力不少。主队韦斯达路近期斩获两连胜,球队极大地缓解了赛季初期连续不胜的尴尬局面,球员士气明显提升。客队近期惨遭三连败打击,而且客场已经连续十场比赛未能取胜,做客倍感压力。在这种情况下,上盘在降水后依然面临着巨大的水位压力,因此,主队韦斯达路不可高分高估。

  足球推荐:圣吉罗斯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