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瑞典甲特Lei勒堡vs瓦尔贝里足球推荐

2017-10-02 17:38:13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足球足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3日01:00,瑞典甲第26轮展开一场焦点对话,特Lei勒堡坐镇主场迎战瓦尔贝里。面对上升势头凶猛的特Lei勒堡,做客的瓦尔贝里恐怕有心无力,毕竟本赛季球队的状态下滑不少。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合计只有五次交锋经历,特Lei勒堡以4平1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其中两个主场只有1平1负未尝胜绩。

  两队近况

  特Lei勒堡上赛季位居瑞典甲第七,目前以13胜6平6负积45分排名积分榜第三,只落后领头羊7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奥尔格里特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,下半场主队率先破门,之后主队再下一城,特Lei勒堡则是颗粒无收,最终0-2负于对手无缘四连胜。特Lei勒堡拥有出色的主场战绩,12个联赛主场8胜3瓶1负表现突出。

  瓦尔贝里上赛季高居瑞典甲第五位,目前以8胜7平10负积31分排名第十位。瓦尔贝里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达尔库德,两队上半场颗粒无收,下半场瓦尔贝里斩获进球,最终主场爆冷1-0赢球,近六场比赛4胜1平1负表现不凡。可惜瓦尔贝里是瑞典甲有名的客场虫,12个客场只有4平8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外界为特Lei勒堡开出主让半一球的历史深盘,体现出强大的主场优势,而且上盘处于低水当中不乏升盘的可能。可惜后市上盘水位大幅提升至1.000以上,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半球低水上,主胜立场动摇。特Lei勒堡本赛季发挥不俗,可惜上轮客场输球,连胜势头终结。瓦尔贝里最近的发挥有目共睹,可惜客场问题始终未能得到解决,面对争冠热门之一的特Lei勒堡,来访的客队不好过。

  初盘半一球起步,主队的支持度强劲,不过特Lei勒堡过去没有击败对手的经历,因此后市受到外界质疑情有可原,以两队的主客场发挥来看,特Lei勒堡有望取得面对瓦尔贝里的首胜。

  让球推荐:特Lei勒堡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此乃老灵精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