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瑞士甲切阿索vs塞尔维特足球推荐

2017-10-02 17:30:43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足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3日凌晨2点正,瑞士甲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,切阿索将会主场迎战塞尔维特。虽然两队排名差距不大,不过双方积分差距悬殊,本场比赛依然是一场强弱球队之间的对决,处于劣势的主队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?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双方都竟然未能分出胜负,两队各自收获六场平局,而且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切阿索上赛季位居瑞士甲第八,目前以3胜3平3负积12分位居积分榜第五位,落后对手8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实力相仿的瓦杜兹,做客的切阿索在上半场比赛中顶住了压力,下半场主队率先破门,之后切阿索未能追平比分,结果0-1负于对手。本赛季四场联赛主场上,切阿索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,具备赢球的能力。

  塞尔维特上赛季高举瑞士甲第三位,可惜依然与升级插肩而过,目前以6生2平1负积20分排名第三。塞尔维特上轮主场迎来沃伦的挑战,球队没有受到太大考验,上半场就3-1领先,下半场继续收获两粒进球,最终5-1大胜对手成功止住两连败。本赛季的客场中,塞尔维特收获了2胜1平1负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指数显示,外界为塞尔维特开出客让平半球为主,塞尔维特搭配0.810低水起步,后市不乏降盘的资本。目前上盘水位继续走低,部分盘指调整至客让半球上,客胜支持度增强。两队过去六次都未能分出胜负,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。切阿索的主场发挥有目共睹,不过面对主场足够出色的切阿索,盘指依然倾向于来访的塞尔维特,由此看来,塞尔维特不乏坐和望赢的机会。

  让球推荐:塞尔维特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老灵精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