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7轮斯托克城vs南安普顿足球推荐

2017-09-30 18:34:5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30日22点00分,英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,斯托克城坐镇主场迎战南安普顿。斯托克城发挥难如人意,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,一旦输球的话将面临巨大的降级压力,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南安普顿,主队恐怕要失分了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平手 1.060

  亚洲即时: 1.120 平手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44 3.15 2.68

  欧洲即时: 2.90 3.35 2.49

  交锋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斯托克城3胜1平2负表现稍胜一筹,其中四个主场只有1胜1平2负表现不佳。

  两队近况

  斯托克城在上轮主场上迎战卫冕冠军切尔西,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同样出现两粒失球,最终主场0-4惨败给对手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,目前只能积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,只高出降级区球队1分,球队的保级压力不少。虽然斯托克城在新赛季的头两个主场上斩获胜利,可惜之后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赢球,球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。

  南安普顿上轮主场迎战豪门曼联,上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虽然没有让对手破门,可惜自己也未能取得进球,最终主场0-1沦陷,球队未能延续胜利势头。南安普顿更愿意在客场比赛,球队最近四个客场都保持不败,取得了2胜2平的不俗战绩,期间仅仅出现一粒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两队的实力应该在伯仲之间。后市主队水位持续走高,目前处于1.130的超高水上,斯托克城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。斯托克城距离降班区只有一步之遥,球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。南安普顿的客场发挥不俗,本赛季保持不败,具备客场龙的特质。

  平手盘起步是斯托克城面对南安普顿开出的常规盘指之一,球队过去一直在主场难耐南安普顿,在后市主队水位提升明显的情况下,主队打出的压力徒增,因此,不如支持对战记录更具优势的南安普顿。

  足球推荐:南安普顿平手

  胜负推荐:0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Jack Butland(1)

  后卫:彼得斯(3)、格伦.约翰逊(8)、Josh Tymon(12)、马姆.迪乌夫(18)

  中场:Joe Allen(4)、Eric Maxim Choupo-Moting(10)、Xherdan Shaqiri(22)、Darren Fletcher(24)、索比(32)

  前锋:赫塞(11)

  南安普顿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Fraser Forster(44)

  后卫:Cedric Ricardo Alves Soares(2)、Maya Yoshida(3)、Wesley Hoedt(6)、Ryan Bertrand(21)

  中场:Steven Davis(8)、Dusan Tadic(11)、Oriol Romeu Vidal(14)、Mario Lemina(18)、Nathan Redmond(22)

  前锋:Shane Long(7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