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7轮哈德斯菲尔德vs热刺足球推荐

2017-09-30 16:40:1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30日19点30分,英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,哈德斯菲尔德主场迎战热刺。作为联赛升班马球队的哈德斯菲尔德的发挥已经足够出色,面对来势汹汹的热刺,哈德斯菲尔德的黑马势头可能要终结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10 受让一球 0.78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受让一球/球半 1.040

  欧洲初盘: 6.50 4.20 1.46

  欧洲即时: 7.30 4.60 1.45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哈德斯菲尔德仅仅排名英冠第五位,目前以2胜3平1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八。上轮客场挑战伯恩利,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双方继续保持沉默,最终0-0握手言和,哈德斯菲尔德连续四场比赛未能赢球,球队的士气下滑。本赛季的四个主场上,哈德斯菲尔德2胜2平保持不败,场均失球数只有0.5球。

  热刺上赛季排名英超第二获得了欧冠资格,目前以3胜2平1负积11分排名第四,落后领头羊曼城5分。上一场欧冠杯上,热刺客场挑战希腊人,球队明显技胜一筹,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连下两城,最终以3-0的比分轻松获胜,哈德斯菲尔德强势斩获三连胜,而且欧冠两连胜后,球队稳健小组第一,出线形势一片大好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热刺开出客让一球低水起步,盘指的调整空间较大,目前盘指调整至客让一球/球半上,热刺无疑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热刺近期发挥有目共睹,球队在各项赛事中保持连胜势头,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球队往往能够大胜。哈德斯菲尔德虽然只是升班马,不过目前高居积分榜第八,可惜近期状态下滑明显,表现明显不如开局出色,面对来势汹汹的热刺,哈德斯菲尔德恐怕力不从心。

  目前盘指从客让一球调整至一球/球半上,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,加上哈德斯菲尔德状态出现下滑,攻守俱佳的热刺无疑是得到支持的一方,因此,看好热刺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热刺让一球球半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哈德斯菲尔德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勒斯尔(1)

  后卫:汤米.史密斯(2)、勒韦(15)、马蒂亚斯.约根森(25)、什恩德尔(26)

  中场:霍格(6)、卡松加(9)、莫伊(10)、A.萨比利(11)、因斯(22)

  前锋:L.德普Lei(20)

 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洛里(1)

  后卫:阿尔德韦Lei尔德(4)、费尔通亨(5)、达维森.桑切斯(6)

  中场:Kieran Trippier(2)、Son Heung Min(7)、Eric Dier(15)、穆萨.西索科(17)、阿里(20)、埃里克森(23)

  前锋:Harry Kane(10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