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7轮切尔西vs曼城足球推荐

2017-09-30 11:42:2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1日00点30分,英超第7轮展开一场重量级对决,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曼城。目前英超6轮联赛战罢,切尔西落后曼城3分排名积分榜第三,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将会向胜利发起冲击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30 平手 0.95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平手 1.080

  欧洲初盘: 2.49 3.40 2.46

  欧洲即时: 2.40 3.55 2.90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切尔西3胜1平2负技胜一筹,其中三个主场更是2胜1平保持不败,上赛季更是双杀曼城。

  两队近况

  切尔西是上赛季的英超冠军,目前以4胜1平1负积13分排名第三,落后曼城3分。上轮的欧冠杯小组赛中,切尔西一度0-1落后于西甲劲旅马竞,不过下半场球队连进两球,尤其是最后时刻的绝杀更是极大地振奋了士气,球队迎来欧冠两连胜,球队出线前景一片光明。前面的英超联赛中,做客的切尔西4-0完胜斯托克城,以蓝军的表现来看,球队已经彻底摆脱首秀失利的阴影。

  曼城上赛季排名英超第三,目前以5胜1平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一,与第二的曼联同一积分。前面的欧冠杯小组赛上,曼城主场迎战矿工,虽然上半场未能收获进球,不过下半场找到了进球办法,最终2-0轻松获胜强势斩获各项赛事的7连胜。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五场客场比赛中,曼城保持全胜,而且攻入了16球仅仅出现2粒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仅仅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主队切尔西的水位出入较大,后市上盘水位下降明显,不过未能完成升盘,不利于蓝军打出。目前两队只有3分的差距,而且切尔西作为英超卫冕冠军,球队的形象不在曼城之下,加上主场的优势,常规盘指应该以主让平半球为主,可见主队支持度不足。

  目前上盘水位下降至0.830左右,虽然有支持切尔西的意思,可惜在初盘让球不力的情况下,后市上盘降水有借切尔西对战记录占优做势的意思,因此,蓝军切尔西不值得过分追捧。

  足球推荐:曼城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切尔西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Thibaut Courtois(13)

  后卫:吕迪格(2)、Gary Cahill(24)、Caesar Azpilicueta(28)

  中场:Marcos Alonso(3)、Ngolo Kante(7)、Tiemoue Bakayoko(14)、摩西(15)

  前锋:莫拉塔(9)、Eden Hazard(10)、Pedro Rodriguez Ledesma Pedrito(11)

  曼城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埃德森(31)

  后卫:Kyle Walker(2)、达尼洛(3)、斯通斯(5)、奥塔门迪(30)

  中场:Kevin De Bruyne(17)、David Jimenez Silva(21)、费尔南迪尼奥(25)

  前锋:斯特林(7)、萨内(19)、加布里埃尔.热苏斯(33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