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7轮沙尔克04vs勒沃库森足球推荐

2017-09-29 15:32:3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30日02点30分,德甲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,史浩克04主场迎战勒沃库森。德甲联赛开始不久,双方的积分差距不大,史浩克04坐镇主场能够击退来访的勒沃库森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26 3.65 2.76

  欧洲即时: 2.40 3.60 2.9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史浩克04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三个主场都是以输球结束比赛,可见史浩克04面对对手毫无优势可言。

  两队近况

  史浩克04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排名第十,目前以3胜3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七。上轮做客挑战史浩克04,上半场就一球落后对手,下半场再失一球,最终做客0-2完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,期间未能攻入一球失球数都在两球以上。本赛季的三个主场上,史浩克04取得了2胜1负,其中输球的比赛对手是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,输球情有可原。

  勒沃库森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十二,目前为止取得了2胜1平3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,与史浩克04只有2分差距。上轮主场迎战弱旅汉堡,勒沃库森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,下半场再进一球,最终三球完胜对手全取三分。不过勒沃库森从来都不擅长作客比赛,过去10个客场只有1胜3平6负,场均失球数接近两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史浩克04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平手起步,主队的支持度有限。史浩克04近期遭遇两连败,球队士气受到打击,不过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是积分榜前三的球队,输球不足为奇。勒沃库森发挥不佳,尤其是客场遭遇三连败,本场比赛主队的让球力度有限,后市更是调整至平手盘上,球队的信任度下降,不利于史浩克04打出。

  在主队支持度本来就有限的情况下,后市又降低了主胜盘指,加上对战战绩上的劣势,史浩克04恐怕无法打出。因此,看好来访的勒沃库森。

  足球推荐:勒沃库森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史浩克04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Ralf Fahrmann(1)

  后卫:Matija Nastasic(5)、斯坦布利(17)、Ronaldo Aparecido Rodrigues, Naldo(29)

  中场:麥基恩尼(2)、Max Meyer(7)、Yvgen Konoplyanka(11)、卡利朱里(18)、Thilo Kehrer(20)、Amine Harit(25)

  前锋:Franco Di Santo,Matias(9)

  勒沃库森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Bernd Leno(1)

  后卫:塔赫(4)、Sven Bender(5)、文德尔(18)、Benjamin Henrichs(39)

  中场:列昂.贝利(9)、Admir Mehmedi(14)、Julian Baumgartlinger(15)、阿兰吉斯(20)、Kevin Volland(31)

  前锋:卢卡斯.阿拉里奥(13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