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分组赛里昂vs亚特兰大足球推荐

2017-09-28 17:28:0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9日03点05分,欧罗巴分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上演焦点对话,法甲球队里昂主场迎战迎战亚特兰大。本场比赛的两支球队都是来自五大联赛的队伍,目前各自身处联赛的中游位置,双方的差距并不太大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97 3.40 3.15

  欧洲即时: 1.97 3.65 3.75

  两队近况

  里昂目前以3胜3平1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七。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第戎,虽然对手身处降级区,不过里昂未能占得便宜,上半场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两队再度难分高下,最终3-3握手言和。前面的欧罗巴首秀上,做客的里昂也之后接受一场1-1的平局,里昂近期的赢球能力有限,普遍以平局结束比赛。

  目前6轮意甲联赛战罢,亚特兰大以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。亚特兰大上轮做客挑战佛罗伦萨,上半场就一球落后对手,幸好下半场扳回一城,最终1-1握手言和,近六场比赛中,亚特兰大保持不败,取得了4胜2平的佳绩。欧罗巴首秀上,亚特兰大主场面对英超劲旅埃弗顿,上半场就彻底打爆对手,最终3-0轻松获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里昂开出主让半球搭配0.970中高水起步,看好主队取胜的前景。里昂近期发挥平平,基本是平局结束比赛,球队赢球能力有限。亚特兰大的不败率极高,连续六场比赛保持不败,本场比赛即使客场作战也能全身而退。

  初盘半球起步,盘指似乎看好两队分出胜负,里昂在欧罗巴小组赛首秀上面对弱旅也无法赢球,亚特兰大则是击败了英超劲旅埃弗顿,双方首秀表现差距很大。外界开出主让半球起步让里昂倍感压力,由此看来,里昂恐怕无法取胜。

  足球推荐:亚特兰大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里昂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安东尼.洛佩斯(1)

  后卫:拉菲尔.达席尔瓦(4)、马塞洛(6)、杰里米.莫Lei尔(15)、费德南多.马查(20)

  中场:贝特兰德.特劳Lei(10)、Memphis Depay(11)、费吉尔(18)、克里斯多夫.佩Lei拉(25)、图萨特(29)

  前锋:马里亚诺(9)

 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贝里沙(1)

  后卫:拉斐尔.托洛伊(3)、马谢洛(5)、马蒂亚.卡尔达拉(13)、C.提摩太(21)

  中场:克里斯坦特(4)、弗鲁勒(11)、哈特波尔(33)

  前锋:科内利尤斯(9)、亚历山大.戈麦斯(10)、库尔蒂奇(27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