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美职联第9轮圣何西地震vs芝加哥火焰足球推荐

2017-09-28 09:43:2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8日10点30分,美职联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圣何西地震主场迎战芝加哥火焰。本赛季圣何西地震的表现有所回落,面对状态大勇的芝加哥火焰,圣何西地震能够借助主场反Dan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半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2.26 3.65 2.61

  欧洲即时: 2.03 3.75 3.40

  交锋记录

 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,圣何西地震3胜1平2负表现突出,其中四个主场3胜1平表现强势,四场比赛狂进10球仅仅出现3粒失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圣何西地震上赛季位居积分榜第十七,目前以11胜6平13负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,落后本轮对手9分。上轮客场挑战华盛顿联队,球队不仅颗粒无收,而且下半场就让对手攻入四球,最终客场吞下0-4的惨败,近10个客场输掉了8场比赛。不过好消息是,过去10个主场上,圣何西地震8胜2平的表现所向披靡,期间攻入19球失9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芝加哥火焰最终排名第20,目前以14胜6平10负积48分排名积分榜第四,只落后第二的球队4分。上轮的芝加哥火焰同样是客场作战,球队上半场就一球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让对手攻入两球,虽然自己收获了一粒进球,可惜依然于事无补,以1-3的比分落败。近期芝加哥火焰的客场表现乏善可陈,六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五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仅仅为圣何西地震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主队的支持度有限。圣何西地震近期发挥平平,球队受到客场发挥不佳的拖累积分停滞不前,芝加哥火焰同样表现平平,尤其是客场输多赢少,本场比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。

  初盘平半球起步,是圣何西地震面对火焰开出的浅盘之一,圣何西地震近期发挥缺乏说服力,不过主场的胜率不俗,本轮重返主场的他们势要拿下比赛胜利。虽然主队支持度有限,不过从两队的对战记录来看,圣何西地震依然不乏赢球可能。

  足球推荐:圣何西地震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       出场阵容

  芝加哥火焰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Matt Lampson(28)

  后卫:波尔斯特(2)、布兰顿.文森特(3)、Johan Kappelhof(4)、乔纳森.坎贝尔(16)

  中场:麦克卡迪(6)、Luis Emilio Solignac(9)、Drew Conner(18)、Nemanja Nikolic(23)

  前锋:David Accam(11)、阿尔瓦Lei斯(12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