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美职联第9轮纽约红牛vs华盛顿联队足球推荐

2017-09-27 16:16:3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8日07点30分,美职联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,纽约红牛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联队。身处积分榜中游的纽约红牛坐镇主场面对下游球队华盛顿联队,主场作战的他们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一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一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49 4.35 5.00

  欧洲即时: 1.54 4.50 5.5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纽约红牛3胜2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,尤其是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最近的一场主场交手中,纽约红牛2-0轻取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纽约红牛以12胜6平11负积4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。上轮客场挑战实力相仿的哥伦布机员,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纽约红牛继续收获进球,可惜对手更胜一筹连下两城,最终纽约红牛客场2-3负于对手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。值得一提的是,过去10场比赛中,纽约红牛仅仅获胜一场,可见纽约红牛赢球能力有限。

  本赛季30轮联赛过后,华盛顿联队以9胜4平17负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二十位,只领先垫底队5分。华盛顿联队上轮的对手是圣荷西地震,虽然上半场颗粒无收,不过下半场华盛顿联队突然发力,球队狂进四球,最终4-0大胜对手成功止住连败势头。华盛顿联队的客场极为低迷,10场比赛只有1胜9负,除了击败副班长科罗拉多急流外,其余比赛都是以失败告终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纽约红牛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,非常看好纽约红牛拿下比赛胜利。纽约红牛近期表现下滑明显,球队连续多场比赛未能赢球,球队继续赢球止住颓势。华盛顿联队发挥尚算不俗,不过球队是美职联有名的客场虫,本场比赛全身而退的难度极大。

  初盘一球起步,与上赛季纽约红牛主场面对对手的盘指一样,当时纽约红牛2-0取胜,在纽约红牛如此低迷的状态下,球队依然得到盘指力挺,由此看来主场作战的纽约红牛有望赢球反Dan。

  足球推荐:纽约红牛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纽约红牛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罗布尔斯(31)

  后卫:Salvatore Zizzo(15)、Aaron Ray Long(33)、Damien Perrinelle(55)

  中场:亚当斯(4)、Connor Cooke Lade(5)、费利佩(8)、克尔杰斯坦(16)

  前锋:穆伊尔(19)、戴维斯(27)、Bradley Wright-Phillips(99)

  华盛顿联队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比尔.哈米德(28)

  后卫:科菲.欧彭尔(6)、斯特文.比尔鲍姆(15)、奥多伊.阿特桑

  中场:罗伊德.萨姆(8)、阿科斯塔(10)、德莱昂(14)、伊恩.哈克斯(23)、卡努塞、阿里奥拉

  前锋:布朗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