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分组赛泽尼特vs皇家社会足球推荐

2017-09-27 11:58:26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9日01点00分,欧罗巴分组赛-L组上演精彩对决,圣彼德斯堡泽尼特主场迎战皇家社会。两队都在小组赛首秀上收获胜利,目前分居小组前两位,是这个小组的出线热门,双方都需要为这场关键战役而战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10 平手/半球 0.81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平手/半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2.25 3.30 2.67

  欧洲即时: 2.21 3.60 3.15

  两队近况

  11轮俄超过后,圣彼德斯堡泽尼特以8胜3平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一,上轮联赛客场与积分榜第二的克拉斯诺达尔上演榜首大战,比赛出现一边倒局面,圣彼德斯堡泽尼特上半场就两球领先对手,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,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做客迎来两球大胜。之前的欧罗巴小组赛首秀上,圣彼德斯堡泽尼特也能以5-0的比分取胜,目前高居小组第一。

  目前6轮西甲联赛过后,皇家社会以3胜3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,上轮主场迎战巴伦西亚,上半场两队平分秋色,下半场让来访的客队攻入两球,最终,皇家社会主场2-3负于对手遭遇三连败,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3球,球队防守端遭对手完爆。对比新赛季开局的四连胜,近期遭遇三连败的皇家社会可谓备受打击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开出主让平半球搭配1.000高水起步,上盘水位高企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,不过目前已经下降至0.930中低水上,圣彼德斯堡泽尼特的压力有所减弱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,双方在小组赛首秀上都收获了胜利,圣彼德斯堡泽尼特主场比赛,球队当然希望延续胜利势头。

  从状态来看,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已经连续8场比赛保持不败,面对遭遇三连败的皇家社会,主队在状态上更具优势。大小球以2.5球起步,目前大球水位下降至低水上,与亚洲指数走势不谋而合,有利于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打出。

  足球推荐: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