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冠第10轮米尔沃尔vsLei丁足球推荐

2017-09-26 17:41:2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7日02点45分,英冠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,米尔沃尔坐镇主场迎战Lei丁。本赛季两队的表现极为接近,目前都身处积分榜中下游位置,主场作战的米尔沃尔或许能够借助主场优势击退对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平手/半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平手/半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2.16 3.40 2.90

  欧洲即时: 2.09 3.40 3.5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两队的六次交手上,米尔沃尔3平3负表现不如Lei丁出色,三个主场也只有1平2负,上个月的一次交手上,米尔沃尔客场1-1战平Lei丁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米尔沃尔排名英甲第六位,获得升级资格后,球队以2胜4平3负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,高出Lei丁1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劲敌普Lei斯顿,虽然对手实力更胜一筹,不过专注防守的米尔沃尔还是零封对手,最终做客带走了宝贵的1分。近三场比赛中,米尔沃尔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,而且主场不乏1-0击败领头羊利兹联的表现。

  Lei丁上赛季排名英冠第三,可惜最终与升级资格无缘,目前仅仅获得2胜3平3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八。上轮主场迎战赫尔城,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幸好下半场扳回一城,最终两队1-1握手言和,连续四场比赛未能赢球,只有2平2负的战绩。最近两个客场中,Lei丁1胜1平保持不败,其中包括做客2-0力克降级区球队伯明翰的表现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米尔沃尔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后市基本以平半球低水为主,米尔沃尔的支持度稍胜一筹。两队比分极为接近,双方的表现在伯仲之间。米尔沃尔在前面的主场比赛中有过1-0力克领头羊利兹联的表现,可见球队主场发挥不俗。不过Lei丁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而且最近客场表现有抬头迹象,球队不会轻易言败。

  初盘平半球起步,是米尔沃尔面对Lei丁开出的深盘之一,体现出米尔沃尔的优势。不过大小球方面,大球水位一直偏高,后市恐怕会出现降盘的可能,与亚洲指数走势不一样。在历史深盘下,主场作战的米尔沃尔或许能够先下一城。

  足球推荐:米尔沃尔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