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冠第10轮伊普斯维奇vs桑德兰足球推荐

2017-09-26 11:58:28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7日02点45分,英冠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,伊普斯维奇主场迎战桑德兰。本赛季的伊普斯维奇有望争夺升级资格,面对保级区球队桑德兰,主场作战的伊普斯维奇当然志在必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平手 1.06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35 3.35 2.65

  欧洲即时: 2.40 3.20 3.10

  对战记录

  伊普斯维奇在六次交锋上取得了2胜1平3负稍稍吃亏,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不过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要追溯到2007年的英冠比赛中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伊普斯维奇排名第十六位,目前以5胜3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七。伊普斯维奇上轮的对手是领头羊利兹联,上半场球队1-2落后对手,下半场伊普斯维奇继续收获进球,可惜技胜一筹的利兹联也不甘示弱再下一城,最终,做客的伊普斯维奇1-2落败。近期的五场比赛中,伊普斯维奇仅仅击败了副班长博尔顿,其余四场比赛全部输球。

  桑德兰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排名垫底,球队遭遇降级打击,本赛季依然不见起色,只有1胜3平5负的表现排名第二十二位,是英冠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。桑德兰主场迎战劲敌加迪夫城,虽然球队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更胜一筹打进两球,最终主场1-2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。近六场比赛中,桑德兰仅仅取得1平5负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伊普斯维奇开出主让平半球搭配1.080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具备降盘的可能。两队已经时隔十年没有交锋记录,伊普斯维奇主场作战,球队具备赢球实力。而桑德兰则是客场虫之一,而且近期连续输球倍感压力。

  初盘平半球起步,主队的支持度有限,球队想要赢球恐怕不易,而且目前上盘处于高水当中面临不少压力。大小球方面,大球水位高企,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,伊普斯维奇近期发挥不佳,不过主场具备一定实力,可惜未能得到盘指有力支持,因此,球队想要赢球反Dan难度不少。

  足球推荐:桑德兰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