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冠第10轮保顿艾尔宾vs阿斯顿维拉足球推荐

2017-09-25 15:10:0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7日02点45分,英冠第10轮的比赛继续打响,保顿艾尔宾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。本赛季到目前为止,保顿艾尔宾的表现与上赛季基本持平,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阿斯顿维拉,球队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受让半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受让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3.20 3.30 2.06

  欧洲即时: 3.60 3.40 1.95

  交锋记录

  过去两队仅有两次交锋记录,保顿艾尔宾1平1负表现明显遭对手压制,唯一的一场主场上,保顿艾尔宾与对手1-1握手言和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保顿艾尔宾排名英冠第二十位,目前以2胜3平4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九位。保顿艾尔宾上轮的对手是女王公园巡游者,虽然保顿艾尔宾破门乏术,不过球队也顶住了对手的进攻,最终双方0-0握手言和,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。保顿艾尔宾的主场发挥尚可,10场比赛录得了4胜2平4负,期间攻入15球,可惜失球数高达17球。

  阿斯顿维拉上赛季的比赛中排名第十三位,目前以3胜4平2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只落后升级区2分。上轮主场迎战诺丁汉森林,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最终主场作战的阿斯顿维拉2-1取胜,球队斩获联赛两连胜。本赛季的4个客场中,阿斯顿维拉只有1胜1平2负的战绩,整体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阿斯顿维拉开出客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,阿斯顿维拉的支持度非常不错,球队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。阿斯顿维拉近期发挥不俗,联赛收获两连胜的他们势要向三连胜发起冲击。主队保顿艾尔宾的表现缺乏说服力,不过主场发挥依然有目共睹,球队不会轻易言败。

  初盘半球起步高于两队上赛季的盘指,当时两队1-1握手言和,这是两队历史上的第三次交锋。阿斯顿维拉的客场战绩不佳,面对稳守主场的保顿艾尔宾,阿斯顿维拉赢球不易。在后市盘指退缩到半球盘的盘指下,阿斯顿维拉不可过分高估。

  足球推荐:保顿艾尔宾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