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挪甲第25轮欧伦萨可vs博多/格林特足球推荐

2017-09-25 12:38:1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7日01点00分,挪甲第25轮好戏连连,其中的一场比赛中,欧伦萨可迎战劲敌博多/格林特。欧伦萨可是挪甲升级区的有力争夺者,不过客队博多/格林特更胜一筹,面对如此强队,主队还是首选平局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受让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受让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3.35 3.75 1.86

  欧洲即时: 3.10 3.75 1.94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两队六次的交锋上,欧伦萨可竟然遭遇五连败,而且仅仅攻入3球失球数达到了12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欧伦萨可排名第十二位,本赛季表现大幅提升,以11胜3平10负积36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,已经落后本轮对手20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实力相似的费洛罗,上半场就占据绝对主动权,带着3-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欧伦萨可3-0轻松获胜。欧伦萨可强势斩获两连胜,两场比赛的进球数都达到了3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博多/格林特排名挪超垫底不幸遭遇降级,目前以17胜5平2负积56分排名积分榜第一,高出第二的球队10分。上轮主场迎战特罗姆斯达伦,凭借下半场的致胜进球,博多/格林特以1-0的比分轻取对手全取三分,球队成功取得近三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过去六次客场中,博多/格林特4胜2平的不败战绩也令人刮目相看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博多/格林特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维持在中水当中,博多/格林特无疑是受支持的一方。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博多/格林特主场3-1轻取对手,虽然本轮客场比赛,不过对阵欧伦萨保持全胜的博多/格林特依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虽然初盘客让半球与首回合主让球半的盘指有了大幅回落,不过以博多/格林特近期的表现来看,本场比赛依然有望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博多/格林特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