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6轮史帕尔vs那不勒斯足球推荐

2017-09-23 16:29:5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3日23点59分,意甲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,史帕尔主场迎战那不勒斯。作为升班马的史帕尔表现不俗,目前脱离了降级区的威胁,不过面对来势汹汹的那不勒斯,球队恐怕胜算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球半/二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受让二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9.90 6.20 1.22

  欧洲即时: 13.00 7.00 1.22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的两次交锋出现在2005年的意丙1A上,当时史帕尔面对对手仅仅获得1平1负,此后两队再也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史帕尔力压群雄排名意乙第一,目前以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,高出降级区2分。史帕尔的新赛季开局表现尚可,可惜此后连续遇上强队,上轮做客挑战AC米兰的比赛中,史帕尔上半场就0-1落后,之后对手再下一城,最终0-2负于对手遭遇三连败,三场比赛未能攻入一球,而且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达到了两球。

  那不勒斯上赛季位居意甲第三,目前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一,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尤文图斯。那不勒斯淘汰了尼斯闯进欧冠正赛,可惜小组赛首秀上客场不敌矿工遭遇开门黑,不过联赛表现无可挑剔。上轮做客挑战拉齐奥,虽然上半场0-1落后对手,不过下半场狂进四球实现逆转,看来那不勒斯没有受到欧冠失利的影响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那不勒斯开出客让球半/两球,后市积极提升至客让两球,进一步巩固了客胜立场。那不勒斯发挥极好,目前力压尤文图斯排名积分榜第一,不过与对手积分一样,球队不可有丝毫松懈。史帕尔发挥尚可,可惜近期连续0-2落败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,有掉入降级区的可能。

  初盘客让球半/两球起步,已经相当看好那不勒斯的取胜前景,后市继续加大客胜支持度,由此看来,那不勒斯取胜不在话下,尤其是大小球达到3.5球一点都不保守,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。因此,那不勒斯值得看好。

  足球推荐:那不勒斯让两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史帕尔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阿尔弗Lei德.戈米斯(1)

  后卫:萨拉蒙(21)、F.维卡利(23)、费利佩(27)

  中场:马蒂耶洛(14)、施亚塔Lei拉(28)、M.拉沙利(29)、维维亚尼(77)、格拉西(88)

  前锋:安特努西(7)、博列洛(22)

 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Lei纳(25)

  后卫:马乔(11)、库利巴利(26)、古朗(31)、阿尔比奥尔(33)

  中场:阿兰(5)、若日尼奥(8)、哈姆西克(17)

  前锋:卡列洪(7)、默滕斯(14)、因西涅(24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