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6轮伯恩利vs哈德斯菲尔德足球推荐

2017-09-23 16:08:3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3日22点00分,英超第6轮好戏连连,其中的一场比赛中,波恩利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。两队本赛季都发挥出色,尤其是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更是发挥不俗,本轮客场不乏全身而退的希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平手/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平手/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2.26 3.10 2.97

  欧洲即时: 2.28 3.20 3.4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波恩利3胜3负表现尚可,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占据优势,而且近三次都击败了哈德斯菲尔德保持三连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波恩利排名第六位,目前以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七,积分与对手一样。波恩利上轮做客挑战劲敌利物浦,上半场两队就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1-1握手言和。上轮英联杯上,波恩利未能捍卫主场荣誉,与利兹战成2-2平手,连续三场比赛保持不败。

  哈德斯菲尔德上赛季排名英冠第五,球队通过附加赛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六,落后领头羊5分。哈德斯菲尔德上轮英联杯挑战水晶宫,球队延续了糟糕的客场表现,最终0-1负于对手无缘下一轮。前面的联赛中,哈德斯菲尔德主场面对莱切斯特城,下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,最终1-1打成平手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波恩利开出主让平半球,稍稍看高波恩利一线。两队目前积分相同,哈德斯菲尔德不擅客场比赛,球队的状态令人担忧。波恩利主场战绩尚可,近期保持连续不败,本场比赛在保证平局的情况下向胜利发起冲击。

  初盘平半球起步,属于两队的常规对战盘指,波恩利连续三次击败了哈德斯菲尔德,对战心理更胜一筹。目前大小球从2球提升至2/2.5球,与亚洲指数走势一致,主场作战的波恩利或许能够主场取胜。

  足球推荐:波恩利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波恩利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波佩(29)

  后卫:洛顿(2)、塔科夫斯基(5)、本.米(6)、史蒂芬.沃德(23)

  中场:杰克.科克(4)、布拉迪(12)、德福尔(16)、格维兹门松(17)、阿菲尔德(37)

  前锋:克里斯.伍德(11)

  哈德斯菲尔德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勒斯尔(1)

  后卫:汤米.史密斯(2)、勒韦(15)、马蒂亚斯.约根森(25)、什恩德尔(26)

  中场:菲利普.比灵(8)、卡松加(9)、莫伊(10)、A.萨比利(11)、因斯(22)

  前锋:L.德普Lei(20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