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6轮美因茨05vs柏林赫塔足球推荐

2017-09-22 17:42:32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3日21点30分,德甲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,美因茨05主场迎战柏林赫塔。美因茨05近年来一直是积分榜下游队伍,本赛季球队状态不见起色,面对来势汹汹的柏林赫塔,美因茨05恐怕难逃一劫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平手/半球 0.93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平手/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21 3.20 2.97

  欧洲即时: 2.17 3.30 3.60

  交锋记录

  六次交锋上,美因茨052胜1平3负处于劣势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平平,上一场主场上,美因茨051-0力克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美因茨05排名第十五位惊险地完成了保级工作。目前以1胜4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,与降级区球队同一积分。美因茨05上轮主场迎战霍芬海姆,上半场两队火力全开打成2-2平手,下半场对手攻入制胜球,最终2-3负于对手无缘胜利,球队惨遭两连败打击。本赛季的三个主场上,美因茨05只有1胜2负,完全没有了之前的连胜气势。

  柏林赫塔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六位获得欧战资格,目前以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八。上轮主场上,柏林赫塔主场迎战勒沃库森,球队上半场就攻入两球,虽然对手下半场攻入一球,不过依然以2-1的比分取胜,柏林赫塔取得了赛季第二场胜利。不过两个客场中,柏林赫塔只有1平1负未尝胜利,与前面的连胜表现有天壤之别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美因茨05开出主让平半球0.950中水起步,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,目前上盘水位走低,已经下降至0.880中低水上,美因茨05的支持度有所增强。美因茨05近期遭遇两连败,球队状态明显下滑;柏林赫塔则是连续四场比赛不败,可惜两个客场一胜难求。

  初盘平半球起步,对比以往两队的对战盘指有所下降,主胜信心稍显不足。柏林赫塔虽然在本赛季的两个客场中未尝胜绩,不过与对手实力过于强大有关,在主队发挥平平的情况下,对战记录不落下风的柏林赫塔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柏林赫塔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美因茨05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阿德勒(1)

  后卫:巴洛贡(3)、阿卜杜.迪亚洛(4)、施特凡.贝尔(16)

  中场:多纳蒂(2)、厄兹图纳勒(8)、布罗辛斯基(18)、法比安.弗Lei(20)、塞尔达尔(23)、德布拉西斯(32)

  前锋:库埃森(7)

 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亚尔斯坦(22)

  后卫:佩卡里克(2)、Lei基克(4)、普拉滕哈特(21)、魏泽尔(23)

  中场:谢尔布Lei(3)、施塔克(5)、达里达(6)、莱基(11)

  前锋:埃斯魏因(7)、伊比舍维奇(19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