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中超第26轮重庆力帆vs广州恒大足球推荐

2017-09-21 18:01:0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2日19点35分,中超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,重庆力帆将会主场迎战广州恒大。重庆力帆近几个赛季一直位居积分榜中游位置,恒大则是夺冠的头号热门,本场比赛两队将会为胜利拼个你死我活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受让一球 0.850

  欧洲即时: 4.60 4.35 1.49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,重庆力帆2胜4负表现低迷,不过三个主场2胜1负的表现也对恒大构成了巨大的威胁。

  两队近况

  重庆力帆上赛季排名中超第九,本赛季表现不减排名第八,落后亚冠区11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天津权健的比赛中,重庆力帆一度与对手打成平局,不过下半场主队攻入了制胜球,最终重庆力帆1-2负于对手遭遇三场比赛中的首败。值得一提的是,重庆力帆在最近的两个主场上保持全胜,分别击败了鲁能和辽宁。

  广州恒大上赛季实现了中超六连霸伟业,本赛季向中超七连冠发起冲击,目前依然把持积分榜第一,高出第二的上港6分。广州恒大上轮做客挑战江苏苏宁,虽然对手本赛季发挥不佳,不过依然给广州恒大构成威胁,上半场两队打成平局,下半场双方依然难分高下,最终,广州恒大做客2-2战平对手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赛季广州恒大的客场战绩大幅下降,10个客场只有2胜2平6负,当中出现了24粒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广州恒大开出客让一球0.850中低水起步,依然看好卫冕冠军的前景。广州恒大客让一球属于球队做客挑战力帆的浅盘,球队的支持度稍显不足。广州恒大上轮只能收获平局,球队的状态未能达到最佳状态,而且近期客场表现实在糟糕,似乎无法对力帆构成巨大威胁。力帆上轮遭遇绝杀,重返主场的他们势要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参考以往两队的对战记录,力帆在主场并不畏惧广州恒大,因此,在让球力度稍显不足的情况下,广州恒大想要大胜对手实属不易,客队面临不少的压力。因此,本场比赛支持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。

  足球推荐:重庆力帆受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