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瑞士超第8轮杜安vs草蜢足球推荐

2017-09-21 17:22:30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2日02点00分,瑞士超第8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杜安将会坐镇主场迎战草蜢。两队目前都身处积分榜下游,双方都面临着不少的保级压力,杜安主场比赛,他们肯定不愿意错失赢球良机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半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55 3.05

  欧洲即时: 1.97 3.75 3.25

  对战记录

  杜安在对战记录上完爆对手,取得了4胜2平的佳绩,其中三个主场保持全胜,最终的一个主场上,杜安3-1轻松获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轮瑞士杯上,杜安客场挑战韦尔,球队没有因为对手实力偏弱就手下留情,上半场就攻入两球,下半场再下一城,最终客场迎来3-0大胜强势晋级下一轮。前面的瑞士超上,杜安同样客场作战,虽然上半场攻入一球,可惜下半场让对手连下两城,最终,做客的他们只能收获2-2的平局。不过不容忽视的是,杜安在前面的主场上有过5-2大胜洛桑的表现。

  草蜢在上一场瑞士杯客场中大发神威,他们上半场攻入一球,下半场狂进四球,最终5-0轻取对手晋级下一轮。之前与锡永的比赛中,两队上半场2-2打成平手难分高下,下半场草蜢依靠主场优势攻入制胜球,最终3-2险胜对手。最近的四场比赛中,草蜢3胜1平保持不败,球队表现明显在主队之上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杜安开出主让半球搭配1.024高水起步,非常看好主队的前景。从状态来看,杜安显然不是草蜢的对手,对手近期斩获连胜,而且攻防两端都颇具优势。不过杜安的对战优势不容忽视,过去主场连续击败了草蜢,球队不会轻易放过对手。

  初盘半球起步,与两队上次的交锋盘指一样,当时杜安主场3-1取胜。草蜢近期表现不俗,不过主队依然得到盘指力挺,而且后市上盘水位降低至低水上,是降低赔付风险的常规做法之一。因此,看好杜安赢球前景。

  足球推荐:杜安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