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俄杯第五圈法克尔vs阿马卡足球推荐

2017-09-21 11:16:3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1日23点59分,俄杯第五圈,法克尔坐镇主场迎战阿马卡。法克尔是俄甲积分榜下游球队,而阿马卡则是俄超下游队伍,双方在各自联赛中都过得不如意,双方都希望在这场俄杯上一扫颓势。值得留意的是,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受让半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3.55 3.00 2.05

  欧洲即时: 3.70 3.00 2.00

  两队近况

  法克尔在14轮俄甲比赛中取得了3胜3平8负,仅仅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库班,法克尔延续了近期出色的火力,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连续取得两粒进球,最终带着1-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;下半场法克尔再度收获进球,最终两队2-2握手言和连续两轮比赛不败。过去10个主场中,法克尔3胜1平6负表现平平,失球数高达15球。

  目前10轮俄超联赛战罢,阿马卡以2胜2平6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。阿马卡上轮客场挑战莫斯科火车头,上半场反客为主攻入一球,下半场顶住了对手的反扑,最终做客爆冷赢球,近三场比赛赢下其中两场客场胜利,球员士气大振。本场客场比赛,阿马卡全身而退的可能性不少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阿马卡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上盘面临着一定的变盘压力,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调整,目前阿马卡的水位继续下降,客队的支持度不小。阿马卡近期连续客场赢球,球队的状态调整得不错,本场比赛的首要目标是客场全身而退。主队法克尔的发挥同样不俗,连续两场比赛保持不败,本场比赛不会畏惧对手。

  初盘客让半球生死盘起步,看好双方分出胜负,阿马卡身处俄超联赛,球队的实力要在对手之上。目前两队都身处各自联赛的下游位置,在法克尔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,阿马卡依然能够得到盘指力挺,球队或许能够旗开得胜。

  足球推荐:阿马卡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