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5轮维罗纳vs桑普多利亚足球推荐

2017-09-20 17:37:09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1日02点45分,意甲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维罗纳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。作为升班马的维罗纳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发挥平平,目前深陷保级区的他们压力不少,面对来势汹汹的桑普多利亚,维罗纳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平手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2.60 3.40 2.36

  欧洲即时: 3.25 3.60 2.21

  交锋记录

  维罗纳在对战记录上处于全面劣势,只有1胜1平4负的表现,而且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友谊赛的比赛,可见维罗纳在面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办法不多。

  两队近况

  维罗纳在新赛季首秀上就遇上了夺冠热门之一的那不勒斯,结果毫无悬念地输掉了比赛,球队遭遇开门黑打击。之后的比赛依然跌跌碰碰,上轮与罗马的交锋上,做客的维罗纳完全占不到便宜,上半场让对手攻入两球,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,最终0-3落败。本赛季四轮联赛过后,球队只有1平3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。

  新赛季首秀上,桑普多利亚主场迎战升班马贝内文托,上半场两队各建一功,下半场桑普多利亚攻入一球,最终2-1赢球收获开门红。之后球队状态不减,上轮与都灵的比赛中,桑普多利亚上半场就与对手各进两球,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2-2握手言和。本赛季的三场联赛中,桑普多利亚2胜1平保持不败,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有两球,不过三场比赛都出现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为主,维罗纳处于1.100高水上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,后市盘指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,桑普多利亚搭配中低水为主,体现出一定的客队支持度。本赛季维罗纳出师不利,四场比赛过后仅仅拿到1分积分,是意甲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。

  维罗纳在过去两次平手盘的盘指下都输给了桑普多利亚,本场比赛的盘指是客让平半球,客队的支持度对比以往有过之而无不及,在支持度更为充足的情况下,桑普多利亚赢球应该是大势所趋。

  足球推荐:桑普多利亚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维罗纳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尼古拉斯(1)

  后卫:A.卡拉西洛(12)、卡塞Lei斯(26)、费拉里(28)、厄尔托(75)

  中场:苏库利尼(5)、苏库里尼(14)、贝萨(24)

  前锋:维尔德(7)、切尔奇(10)、帕齐尼(11)

  桑普多利亚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普吉奥尼(1)

  后卫:Lei吉尼(19)、德里加斯(24)、西尔维斯特Lei(26)、斯特里尼奇

  中场:巴Lei托(8)、普莱特(18)、托Lei亚(34)、加斯顿.拉米Lei斯(90)

  前锋:夸利亚Lei拉(27)、杜万.萨帕塔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