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5轮拉齐奥vs那不勒斯足球推荐

2017-09-20 16:59:0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1日02点45分,意甲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拉齐奥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。两队上赛季都获得了欧战资格,可见双方的表现差距不大,目前两队都身处积分榜上游,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遭遇战,实力稍稍处于劣势的拉齐奥能够借主场击退对手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受让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2.82 3.70 2.11

  欧洲即时: 3.50 3.70 2.06

  对战记录

  拉齐奥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处于劣势,六次交锋取得了2胜1平3负,其中两个主场都遭遇失利打击,期间未能攻入一球却出现了5粒失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拉齐奥新赛季首秀的对手是升班马士柏,拉齐奥未能延续前面超级杯击败尤文图斯的表现,最终双方0-0握手言和。不过此后的比赛中,拉齐奥找到了赢球感觉,先后击败了切沃AC米兰和热那亚豪取三连胜。上轮与热那亚的比赛中,拉齐奥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两球,不过拉齐奥依然以3-2的比分捍卫了胜利,球队强势斩获各项赛事四连胜。

  新赛季意甲首轮比赛中,那不勒斯做客挑战维罗纳,上半场就确立两球的领先优势,下半场两队各进两球,最终3-1轻取对手斩获开门红。此后的三场联赛中,那不勒斯继续保持连胜步伐,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,球队积12分排名积分榜次席,仅仅落后领头羊国米1分,期间狂进15球仅仅出现2粒失球,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相当出色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那不勒斯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是那不勒斯做客挑战拉齐奥的一贯盘指。两队新赛季都表现出色,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势头。那不勒斯在前面的欧冠比赛中遭遇输球打击,不过联赛的表现可谓所向披靡,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达到了意甲顶级水平。拉齐奥自从首轮收获平局后状态大幅提升,其中包括主场4-1大胜劲旅AC米兰的表现,球队并不畏惧强强对决。

  客让平半球属于那不勒斯面对拉齐奥开出的常规盘指,在主队如此强势的表现下,后市进一步加上客队的支持力度,有利于那不勒斯打出,加上此前两次做客挑战拉齐奥都能取胜的表现,因此,做客的那不勒斯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足球推荐:那不勒斯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拉齐奥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斯特拉科沙(1)

  后卫:德弗赖(3)、史蒂芬.拉杜(26)、毛里西奥(33)

  中场:卢卡斯(6)、巴斯塔(8)、帕罗洛(16)、卢利奇(19)

  前锋:因莫比莱(17)、阿尔韦托(18)、米林科维奇(21)

 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Lei纳(25)

  后卫:马乔(11)、库利巴利(26)、古朗(31)、阿尔比奥尔(33)

  中场:阿兰(5)、若日尼奥(8)、哈姆西克(17)

  前锋:卡列洪(7)、默滕斯(14)、因西涅(24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