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5轮博洛尼亚vs国际米兰足球推荐

2017-09-19 17:02:47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0日02点45分,意甲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,博洛尼亚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。本赛季的国米重燃夺冠希望,目前他们积分与领头羊那不勒斯一样,面对下游球队博洛尼亚,做客的国米依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受让一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受让一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5.20 4.25 1.48

  欧洲即时: 5.50 4.15 1.62

  对战记录

  博洛尼亚面对国米处于全面下风,六次交锋只有3平3负未尝胜绩,而且两场主场都是0-1负于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博洛尼亚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排名第十五位,目前以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,落后欧战区球队5分。博洛尼亚在新赛季首秀上主场迎战都灵,两队最终1-1握手言和;上轮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,上半场两队都无缘进球,下半场博洛尼亚攻入一球,可惜对手更胜一筹打进两球,最终1-2输球遭遇两连败打击。本赛季的四场联赛中,博洛尼亚仅仅射入3球的火力备受诟病。

  国米上赛季排名宜家第七,本赛季保持全胜表现,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三,与领头羊那不勒斯的积分相同。国米在前面的友谊赛中就展现出良好的状态,新赛季首秀上,国米主场迎战佛罗伦萨,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,下半场再进一球,最终迎来3-0的大胜。上轮与克罗托内的比赛中,国米继续展现出过人一等的攻击力,最终2-0完胜对手斩获四连胜,四场比赛中,国际米兰狂进10球而且三场比赛保持零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国米开出客让一球为主,球队水位处于0.860低水上,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1.040高水上,国米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。博洛尼亚近期遭遇两连败打击,状态根本无法与四连胜的国米相提并论,从表现来,国米赢球只是时间问题。

  初盘客让一球起步,是国米近期做客挑战博洛尼亚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强大的客胜支持度。虽然后市上盘水位走高,不过两队状态对比鲜明,博洛尼亚似乎毫无赢球的可能,加上国米过去一直扮演博洛尼亚的角色,因此本场比赛的国米无疑更值得支持。

  足球推荐:国米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博洛尼亚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米兰特(83)

  后卫:德迈奥(6)、姆巴耶(15)、赫兰德(18)、亚当·马西纳(25)

  中场:普尔加(5)、泰德尔(8)、波利(16)

  前锋:维尔迪(9)、德斯特罗(10)、迪弗朗西斯科(14)

 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汉达诺维奇(1)

  后卫:米兰达(25)、达尔贝特(29)、丹布罗西奥(33)、什克里尼亚尔(37)

  中场:若昂.马里奥(10)、维西诺(11)、博尔哈.巴莱罗(20)、佩里西奇(44)、坎德Lei瓦(87)

  前锋:伊卡尔迪(9)

 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